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20余纯新盘发力7月楼市 四环内供应增加

  20余纯新盘发力7月楼市

  四环内供应增加 小户型供应稳定

  据各大代理机构、网站以及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公示数据统计,7月份预计有45个项目将陆续入市销售,其中有不少项目是原定于6月前后推出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推迟入市的楼盘。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公示的信息显示,6月1日至6月22日有38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其中5月15日以后获得的就有18个。这些项目有不少预计在7月份将形成集中供应。

  半数项目为纯新盘

  据亚豪机构的统计,6月份纯新盘供应达到16个,供应量居今年首位。而7月份,纯新盘再次发力,预计将有23个纯新盘相继入市,数量占整个开盘项目的一半以上。

  预计在7月份入市的纯新盘项目普通住宅和公寓项目基本持平,其中普通住宅12个,公寓有10个,另外1个是别墅项目。

  10个公寓项目包括位于西直门立交桥西北角、位于北三环马甸立交桥北侧的凯德品元,位于苏州桥东北角的西海2008,位于回龙观北的尚城,位于通州新华北路的财富东方,位于大兴区兴丰北大街的蚂蚁工房等。

  普通住宅包括位于两广大街与菜市口南大街交叉口东南角的中信城,位于丰台区大红门西路16号的上海建筑,位于陶然亭桥东侧的中海紫御公馆,位于广安门外大街的信堡水岸公馆,位于西四环五棵松桥南1500米郑常庄出口的大成郡等。纯新盘开盘的别墅项目只有一个,是位于密云县溪翁庄镇的华亚·琉森湖庄园。

  五环外供应主力

  从环线位置上看,7月即将开盘的项目中有18个项目位于五环以外区域,占比四成,仍然是新增供应的主力。

  位于昌平区北七家镇的望都新地继续有新的供应。其正在销售的楼座,全部为6层南北通透的板楼,均价8300元/平方米,并且一次性付款97折,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目前已经签约183套,销售已经过半。另外,位于丰台区长辛店西南的珠江御景,位于昌平区南环路53号的金隅万科城,位于市区东南部25公里处采育镇的阳光波尔多等项目也将入市。

  四至五环间有大约9个项目开盘,分别是位于四方桥区域的北京华侨城三期预计7月5号将首先推出A2-4号楼,其规划为12层南北通透的低层板楼,可供207户业主入住,一梯两户,主力户型为111平方米两居、124平方米经济三居,并有部分219平方米的下跃式花园。A2-4楼西端户型还设计有双明卫转角阳台。位于朝阳北路的现房大户型珺峰继续有新的供应。珺峰是润丰地产打造的又一个低层低密度的纯板社区,为了保证宜居性,珺峰均为9-13层的纯板建筑,建筑容积率为2.0。并且,该项目有4000元/平方米的精装修。并且社区核心区的13000平方米湖景园林以及一所2万平方米、9年制36班义务教育中学也已竣工,将于近日同步呈现。

  四环内供应增加

  7月份新开盘项目的特点是城区内供应会有所增加,四环内将会有17个项目开盘,占预计开盘项目数量的四成左右。包括万科公园五号、学院派、德胜凯旋等多个项目入市。

  由于城区内可供用于住宅开发的土地面积十分有限,城区内的商品住宅价格一直高位且供应量一直维持在较低水平,7月份的这种放量值得那些看重地段而不把价格作为主要考虑因素的购房人的关注。

  位于海淀区西土城路与学院南路交叉路口,明光桥西北角的学院派预计将在7月中旬推出新品B栋精品两居,学院派的商业部分也将于今年下半年面世,商业的推出不仅将为业主的居住提供更为完善的生活配套,更好地提升项目的价值,其丰富的业态使学院派的商业成为这一区域的商业新地标。学院派项目所处的学院腹地的核心区位以及其地段稀缺性使其投资前景看好。位于北二环德胜区域的德胜凯旋公寓7月份也将正式开盘,该项目由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金融街(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德胜凯旋公寓以60-90平方米的精致户型为主,公寓配备高档家具家电,提供多项服务标准,其60平方米的精致户型样板间已经开放,还发放了VIP卡。另外,位于丰台区西二环菜户营桥西北角的金泰城·丽湾,位于西二环官园桥东南角的西派国际公寓等也即将推向市场。

  小户型供应稳定

  进入6月以来楼市供应套数呈小量上升趋势,总体看来6月新增供应量的特点是中小户型项目占比偏高,25个已开盘项目中以90平米左右面积为主力户型的项目9个,占比接近四成,由于小户型项目占比增大,整体市场新增供应套数增加而面积不增反降,环比小降了4.52%,随着小户型房源供应的持续增量,小户型项目之间的竞争也日趋激烈。

  7月份小户型房源的市场供应量将会保持平稳,44个预计开盘项目中有10个项目是以小户型供应为主的,其中包括威尔夏国际公寓、壹线国际、西海国际中心、蚂蚁工房、阳光波尔多等项目。

  中大恒基不动产营销总经理赵晨明分析,在高单价低总价的趋势下更多的自住、投资目光已经开始转向了小户型,小户型在整个楼市的占比见涨是政策推动下的良性发展。预计下半年,不管是纯新盘,还是老项目后期的小户型,都将保持较高的市场供应量。

  本报记者 赵丽萍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