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男子开车满城找母亲 寻人启事贴车身上(图)

  孝子开出租车满城找母亲

  本报讯 (记者 周杨)“母亲失踪,望好心人提供线索。”昨日中午,的哥刘尚银开着一辆车身贴有寻母广告的羚羊出租车,到解放碑寻找已离家5天的母亲。

  母亲患老年痴呆症

  昨日下午3点,记者在解放碑步行街边看到,该出租车后排的两扇车门上,均贴着一张长60厘米、高30厘米的寻人启事。“我已经找了5天,确实没有办法了,才把寻人启事贴在车身上,希望引起市民注意,找到点线索。

”的哥刘尚银的话,让过路的市民很感动。

  刘尚银说,他母亲叫李万云,今年59岁,患有老年痴呆症,与他同住在江北猫儿石天源厂家属区。

  “平时,母亲到屋外散步,我和妻子还有周围的邻居都会盯到起,就是担心她走失。”刘尚银说,上月28日下午5点左右,他在家清洗母亲床上的凉席,母亲站在家门口休息。几分钟后,当他清洗完凉席走到过道上时,发现母亲不见了。他赶紧下楼,在家属区内寻找,但没找到母亲。

  猫儿石—观音桥家乐福的定线面包车经过家属区门口。刘尚银跑出家属区后,正巧有一辆面包车开走。他担心母亲坐在面包车上,立即招了一辆摩的,紧随其后。面包车到达目的地后,他发现,母亲并不在车内。

  深夜出门贴寻人启事

  刘尚银返回家中后,有邻居告诉他,曾看到李万云往猫儿石方向走。他随即追出去,仍没能找到母亲。当天找到晚上9点多,他没能找到母亲。

  第二天,刘尚银再一次从猫儿石出发,沿街寻找母亲,仍然无功而返。当天下午,他印了40多张寻人启事,并向出租车老板陈启贵求助。他希望晚上借用出租车,出去张贴寻人启事。

  6月30日凌晨零点,上晚班的陈启贵将车开到猫儿石,并陪同刘尚银从江北猫儿石出发,在红旗河沟、大石坝、盘溪、石门、天星桥、土湾张贴启事,一直忙到凌晨4点。

  搭档司机无私帮忙

  刘尚银说,他开的出租车一共有3名驾驶员(包括老板陈启贵)。这几天,两名搭档每天只要挣够了“板板钱”,就提前把车交给他使用。这几天,刘尚银每天都开着车,在解放碑、江北等地寻找母亲。“光是这两天,我就开了约80公里。”

  昨日,记者联系到出租车老板陈启贵时,他告诉记者:“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假如这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别人也一定会这么做。”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尚银 | 陈启贵 | 李万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