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香港话剧团《德龄与慈禧》

  玩在北京

  国家大剧院·戏剧场现正在上演香港话剧团话剧《德龄与慈禧》,演出至7月6日结束。

  据了解,卢燕这位享誉国际影坛的华裔演员,以70多岁高龄重返话剧舞台,在香港全新制作的宫廷剧《德龄与慈禧》中扮演“老佛爷”,令剧坛瞩目。
在这部话剧中表现的是,德龄与慈禧这两个思想性格截然不同的女性,一老一少一尊一卑,相遇在此历史的一刻,她们相悖相惜,引发一段可笑又可悲的故事……此剧1998年首演时囊括香港舞台剧奖“最佳整体演出”、“最佳剧本”、“最佳导演”、“最佳服装设计”及“十大最受欢迎制作”五项大奖。

  迪斯尼动画片主题音乐会

  7月14日,北京音乐厅将上演迪斯尼动画片主题音乐会。这场音乐会与普通音乐会不同的是,孩子们在现场可以看到《狮子王》、《花木兰》、《宝莲灯》、《美女与野兽》、《花仙子》、《风中奇缘》、《阿拉丁》、《白雪公主》、《人猿泰山》动画片的精美片段,与此同时还能听到艺术家们现场演奏的这些影片主题音乐。主办者介绍,他们希望用音乐吹响迪斯尼卡通明星的集结号,让孩子在“卡通仓”中畅游童话的美丽新世界,感受音乐的无穷魅力。

  儿童剧《精品宝贝王国》之《长胡子王国》

  7月5日至6日,快乐成长系列儿童剧《精品宝贝王国》之《长胡子王国》,在朝阳9个剧场上演。

  《精品宝贝王国》第一部《长胡子王国》讲述的是,可可、乐乐带着小怪物溜溜来到了“长胡子王国”寻找一把金色的胡子。可整座城市里的男女都留着大胡子,却没一个人留有金色的胡子,唯独国王长了一副金胡子,而国王却不能把胡子送给他们,一根都不给怎么办呢……随着剧情的发展,演出现场可可和乐乐会邀请所有台下的小观众加入历险救国之旅,成为精品宝贝王国的荣誉市民,但小朋友们在获得市民身份之前需要闯过四道关口。

  瑞士艺术家Olivier Mosset个展

  都亚特画廊(朝阳区机场辅路草场地261号),现正在举办瑞士艺术家Olivier Mosset个展,展期至7月13日结束。

  作为在本世纪1966年介于极简主义与观念主义之间,以简单图形来对抗画面的内容性而闻名一时的艺术团体BMPT的一员,OlivierMosset的作品以强调单色和符号著称。此次展览,展出他一系列强调单色的作品,其中生动地运用了黄色和粉色并将一系列单色在画布上表现出来,对于热爱极简艺术风格和OlivierMosset的观众是一次值得期待的展览盛会。

  现代戏剧《麦克白夫人》

  东方先锋剧场7月11日至13日,上演现代戏剧《麦克白夫人》。演出团体为物理剧团。

  《麦克白夫人》是根据莎士比亚的作品《麦克白》改编而成的,作品将焦点放在身陷痛苦之中的麦克白夫人身上。该剧通过丰富的道具、创新色彩浓厚的音乐和演员强烈而细腻的肢体动作,来表现剧中人物内心的不安,同时让观众感受到高潮迭起的“移动的戏剧”的独特魅力。

  侯跃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