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远大集团半年销售一跃跨百亿

  本报讯(记者傅淞岩、通讯员王婷)7月3日,记者在沈阳远大集团了解到,上半年,该集团销售额完成102.5亿元,比去年同比增长137%,成为沈阳市第一个半年时间销售额突破百亿的企业。

  今年,远大集团实现了由发展中国家为主要市场向国际高端市场的转移,德国、日本、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远大集团发展的重点区域,此举使该集团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实现了重大突破,截至目前,远大集团出口销售总额已经达到8.11亿美元,同比增长342%。


  今年,远大集团改变了以往“以量取胜”的成本战术,变为通过自主创新和技术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以质取胜”的品牌战术。4月21日,德国汉诺威工博会上,来自沈阳远大集团制造的1.5MW风力发电机组亮相,作为惟一自主设计并且能够批量生产的风力发电设备,德国等国家的著名企业纷纷与远大集团签署合作意向。远大铝业国际公司总经理王义君表示,通过结构调整技术升级,远大集团仅2008年上半年国际铝业销售额完成51亿元,同比增长324%,“合同质量和经济效益明显提高,使出口更具有连续性和可持续性。”

  “今年,大工程、大项目成为集团发展的"引擎"。”远大集团总经济师贺先文表示,2008年上半年,远大集团国际性大工程、大项目不断,为企业上半年销售突破百亿打下坚实基础。远大集团下属的博林特电梯公司成功签约新加坡900台电梯。博林特电梯上半年销售已经完成10.5亿元,比去年同比增长409%。幕墙大型工程的屡屡中标、重大项目的新发展,也成为企业半年时间突破百亿的重要因素之一。

  “今年上半年,远大集团下属的机电装备公司已完成销售额0.78亿元,比去年同比增长940%。”远大集团机电装备总经理靳伟表示,通过结构调整,该集团的新兴产业初现发展优势,并成为远大高速发展的新引擎。作为远大集团的新兴产业之一,机电装备产业经过短短6年时间,就走完了其他机电企业10多年的发展路程,销售、服务网络成功覆盖了英国、俄罗斯、科威特、新加坡、澳大利亚、智利等国家和地区,远大机电产品已经走向世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