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港群力资源中心捐款慰问抗震救灾解放军部队

  中新社香港七月三日电(陈国华 苏涛)近日,由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夫人董赵洪娉女士发起的群力资源中心募集一百万元港币,慰问在四川汶川大地震救援行动中解放军失事的直升机烈士家属子女及在抗震救灾中牺牲受伤的官兵。


  香港群力资源中心募集的该笔捐款通过驻港部队转交上级机关,并借以表达对全体解放军官兵的崇高敬意。

  驻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政委刘良凯及失事直升机烈士家属对董赵洪娉女士和群力资源中心成员们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称赞这一行动充分体现了对人民子弟兵及烈士家属的关心和厚爱,是香港与内地人民之间血浓于水同胞亲情的明证。

  除了这笔慰问款外,群力资源中心下属的军民同乐活动筹委会此前募集了港币一百七十余万元慰问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解放军部队,已经由驻港部队转交相关抗震救灾部队。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