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抹血倒地装死续:双方相约持刀决斗(图)

行凶者之一张某被抓获归案
行凶者之一张某被抓获归案

  妻子公然外遇要离婚丈夫苦恼亲戚强出头

  双方相约持刀决斗

  前日发生在福州建新北路血案告破,已有4名嫌犯落网

  □本报记者 毛朝青 见习记者 陈颖旭 实习生 毛微 文/图 通讯员 林东

  ■《行凶男子 抹血倒地装“死”》追踪

  昨日下午,从福州仓山公安分局传出消息,2日发生在建新北路缤纷园艺厂门口血案的3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获,加上案发现场当场抓获的嫌疑人贾某,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目前,仍有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

  警方透露,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均是贾某的亲戚和老乡。起因是贾某妻子出现外遇,并与情敌小王多次跟他提出离婚,双方差点大打出手。贾某侄子欲替叔叔出头教训情敌,于2日下午电话约战小王,并叫上两个老乡赴约。

  小王持刀如期应约,但在赶来的贾妻劝说下扔下西瓜刀,不想遭对方乱刀砍伤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四名疑犯先后落网

  据办案刑警介绍,昨日下午4时30分许,建新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建新北路缤纷园艺厂门口发生命案,民警当即赶到现场,迅速控制了倒地装“死”企图蒙混逃脱的嫌疑人贾某,并协助120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随后赶到现场的仓山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

  当天下午5时许,办案人员在嫌疑人贾某家中将另一名嫌疑人也就是贾某的哥哥抓获。经过连夜突审,办案人员得知还有三名犯罪嫌疑人员在逃,分别是贾某的侄子和他的老乡张某、杨某。

  办案人员从张某的家人口中得知,张某和杨某正躲在长乐玉田的张某姐姐家里,办案人员马不停蹄又赶到了长乐,于凌晨5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杨某一同抓获。

  据办案刑警介绍,5名涉案人员都是四川渠县人,嫌疑人贾某今年38岁,他的妻子王某今年28岁,两人育有一子。

  妻子外遇多次提离婚

  今年6月初,贾某发现一名叫小王的男子总给妻子王某发肉麻露骨的短信。经过跟踪调查发现,小王与妻子同在一家印刷厂上班,两人关系非常暧昧。贾某当即质问妻子,妻子承认了与小王的亲密关系。

  接下来的半个多月里,贾某的妻子与小王多次约贾某面谈,劝贾某离婚。每次面谈都不欢而散。

  7月2日早晨,贾某发现情敌小王又给妻子打来电话,两人交谈甚欢。贾某当即抢过妻子的手机,掐了电话,并扬言“不许再出去,否则我对他不客气”。

  见叔叔心情不好,贾某的侄子从外面买来了啤酒、白酒与叔叔对饮,听了叔叔贾某的一番诉苦后,贾某的侄子决定约小王出来,并教训他一顿。

  下午2时许,贾某的侄子通过电话约小王在缤纷园艺厂门口见面,下午4时许,小王如约单身前来。而贾某的侄子也带着一把剁猪肉的刀,并叫上自己的老乡杨某,还让老乡张某通知贾某到场。

  贾某闻讯,火冒三丈,从地上抓起一块石头,小跑着朝园艺厂奔去。张某则拿了一把菜刀和贾某的哥哥赶了上去。贾某的妻子王某也跟了出去。

  凶手趁对方丢刀下手

  在缤纷园艺厂门口,贾某的侄子和拿着斧头的杨某已经虎视眈眈地盯着小王。但看见小王手上拿着西瓜刀,谁也没敢靠近。

  当看到情人王某来到现场时,小王激动万分。王某随即扑进了小王的怀里,相拥而泣。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王某劝小王不要闹事,小王顺从地丢下了手中的西瓜刀。

  见到自己的老婆和情敌拥抱在一起,贾某愤怒不已,捡起地上的西瓜刀,招呼朋友上前砍,并喊道:“敢勾引我老婆,我砍死你。”

  贾某的侄子和他的老乡张某立即冲上前去,对着小王的腰部狠狠地砍了几刀,小王当场倒地,血流如注。对着倒在地上的小王,两人又砍了几刀。

  贾某的侄子和张某随后丢下凶器逃离,杨某和贾某的哥哥也连忙离开现场。

  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后,贾某由于逃脱不及,看到警察来了后,惊慌之下在血泊中打了几个滚,企图蒙混逃脱,最终还是被警方当场识破并拘捕。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