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博集团助力企业低成本实施人才战略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王薇)由安博教育集团与美国在线教育内容提供商Skillsoft主办的“学习型企业人才战略高峰论坛”近日在京举行,与会者共同探讨了当前我国企业创办企业大学的困难和出路。主办双方正式携手助力国内企业低成本实施人才战略。


  北京师范大学安博教育发展研究院江新博士在人才战略论坛上说,国内很多人对企业大学缺乏正确的认识,不少人甚至认为,“企业大学”就是企业内部的培训中心。据他介绍,企业大学并非传统培训部门的升级,不只是满足员工在技能训练上的需求,更重要的是通过对企业人员的培训达到企业整体绩效的提升和满足企业在整体经营策略上的需求。而企业本身建立企业大学门槛比较高,需要硬件、软件、各种技能和文化方面的服务团队,成本很高。

  安博教育集团近年来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企业培训等多个领域发展迅猛,已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及一些国际顶尖大学和教育机构、国际知名企业有合作关系,已经具有完整的职业教育链,所以在企业核心资源――人力资源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通过帮助企业创建学习型组织完成企业员工的全方位培训,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全国已有数百所院校加入安博职业教育联盟,为安博推动企业人才战略积累了丰富的人力资源库,“这使我们在帮助企业实施改善和升级企业人才战略时得心应手。”安博CEO黄劲博士在论坛上自豪地说。黄劲表示,安博集团从人才储备到培训,完整的职业教育链可以为企业省去前期的大成本投入,使企业零成本或者低成本投入,就能达到企业本身建立企业大学的目标。

  美国Skillsoft公司是全球领先的E-Learning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为全球、政府、教育机构及各类中小企业,按其所需提供E-Learning解决方案及人员绩效提升解决方案。

  双方优势合作后,安博集团将通过引进国外优质资源,为大中型企业配置适合企业价值链条的优质课程。对于尚处于发展阶段的中小企业,安博将会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发展进行诊断并量身定制培训课程,使他们受益国际最先进的企业发展和人才战略思想。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博 | 黄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