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瓮安群众怒对打砸抢烧不法行为 已抓获犯罪嫌疑人中有一些是当地帮派组织成员

  本报瓮安(贵州)7月3日电记者阎志江“我真后悔自己的行为,我不敢回想当时的事情,以后我再也不会做这种对不起党和政府,对不起生我养我、盼望我早日成才的父母的事了。”今天下午,贵州省瓮安县某学校高中学生王某悔恨地对记者说。


  王某说他3年前被人逼迫加入了当地一个叫“鸡家帮”的组织,主要从事的就是打打杀杀,打架“看场”。6月28日晚上9时30分,他听说县政府那边有“热闹”就赶了过去。在现场他还看到了几个帮里的成员参与冲击政府大楼,用砖头、石块砸武警战士和公安民警。他说以后要坚决和这些帮派组织脱离联系,好好学习。

  记者在瓮安县城还随机采访了一些当地群众,他们都对瓮安发生的打砸抢烧事件表示极大的愤慨。跟随社区成员一起给值勤武警送慰问品的县合作医疗办的卢女士说:“这些人太疯狂了,他们完全无视党纪国法,不让我们过安定的生活,我恨他们。”

  一位6月28日当晚在打砸抢烧现场“看热闹”的男子告诉记者,他开始听人说公安打人了,就跑过来看热闹。可是当他看到县政府大楼被砸坏的玻璃掉下来伤人后,立即有人说这是被公安人员打的;在歹徒掀翻警车时,一女青年的小腿被划伤,可是马上有人说这是被公安人员用电警棍捅的。“那肉皮是翻着的,能是电警棍捅的吗?”男子看到这样的情况,立即意识到他所听到的都是谣言,是有人在故意挑动、煽动冲击政府和公安机关。

  据瓮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介绍,目前已抓获的参与打砸抢烧的犯罪嫌疑人中,有一些是当地帮派组织的成员,还有一些是刑释解教人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