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自称老板喜欢虐待 声言出20万网上遍寻目标

  “男老板”网上20万找人虐待

  民警提醒,小心以此为名抢劫或勒索

  本报讯(记者 张南) 一位网名叫“喜欢钱吗”的男人,在网上留言:“谁能叫我虐待她几天,我给20万。因为我过几天要出国了,很着急。

”民警认为,此人用无聊的话题诱人,有可能以此为名抢劫或勒索。

  “男老板”自称喜欢虐待

  “喜欢钱吗”主动加别人为好友,像是在广撒鱼网。他加记者为好友,第一句话就是:“我喜欢被女人鞭打虐待,今天虐待我,给你1000元。”尔后便一直等待记者回应。

  记者与他交谈时,其自称是一家电镀厂的老板,今年30岁,原来家在长春,后来迁到广州。这次回来是将一套房子卖掉,还要处理自己的私家车。

  对于为什么喜欢被虐待,他说这样很刺激。以前交了一个女朋友,和他志同道合,但是女朋友后来出国了,两人分手,再就没有了固定的对象。

  他说喜欢虐待和被虐待,却不能随便对别人说,而且在外面找的那些做“特殊服务”的人,很容易患病,网上寻找为了安全。

  他以为记者对此感兴趣,便问是否单身,有没有单独住。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开始谈价钱:“这样太好了,可以去你的住处,10天6万块钱,不讲价。”后又说:“20万元也可以,就当朋友,也许你会和我结婚呢。”

  他还发来一张男人的视频相片后说:“有照片就没什么问题了,我绝对不会骗你的,男人说话算数。”

  “你相片上穿的衣服什么牌子?”记者问,而此人竟不知道。记者要求他出示护照时,他回答不上来,问他开什么车时,他也没有回答。让他提供银行存款的小票,他说怕被抢不能提供。

  “你为什么要说谎?”记者问。此人的谎言被揭穿后很恼火,破口大骂,尔后离线。

  防止有人以此为名作案

  一名有10多年破案经验的民警说,这个留言就是谎言,其用无聊的话题,把20万元当成诱饵,其真正目的并不单纯。

  分析有几种可能:第一是他以此骗财骗色,先是沟通感情,熟悉后以借钱投资为名骗钱;第二是到对方家里见面,然后抢劫;第三种可能是与人发生关系后,利用一些影像资料进行威胁,勒索钱财。民警提醒网民,千万别相信此类帖子,防止受骗。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