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发生卧铺客车与货车相撞事故 2死19伤(图)

卧铺车车厢的一面被“切”掉一半。
卧铺车车厢的一面被“切”掉一半。

消防官兵抬出一具尸体。
消防官兵抬出一具尸体。

两辆事故车紧紧地卡在一起。
两辆事故车紧紧地卡在一起。

  鄂籍卧铺车凌晨“切入”大货车尾

  事发南北高速路蒲庙收费站附近路段,事故造成2死19伤,卧铺车司机称,事发时他正在打瞌睡

  本报记者 苑长军 陶海华 邓师炜 文/图

  7月3日零时15分,在南北高速公路蒲庙收费站附近路段,一辆从海口发往湖北蕲春的湖北籍长途卧铺车与一辆大货车追尾,造成两人当场死亡,19人受伤。事发后,消防、路政、120和交警四部门立即展开了营救,目前伤者情绪稳定。

  现场:

  车厢的一面被“切”掉一半

  3日凌晨1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见两辆警车车顶架起照射灯,两辆消防车和几辆警车停在路边,从北海方向开过来的车辆只能减速通行。

  追尾的卧铺车已面目全非。卧铺车右侧车厢已完全与被追尾的大货车左后侧“粘”在一起,整个车厢的一面被“切”掉一半,车内凌乱不堪。乘客的行李被摆在一边,路面上散落着不少煤渣。一具当场死亡的乘客尸体也摆放在路边。追尾卧铺车的车牌为:鄂J31568。

  多名交警在现场调查,路政人员则负责维持秩序,近20名消防人员正展开救援。消防人员告诉记者,被救出的伤者已送往医院。由于追尾夹得太紧,卧铺车内还有一具尸体无法搬出来。大家正等待大型清障车过来将两车拉开。

  高速路旁边坐着没有受伤的12名乘客。经历了这次惨烈的车祸,他们惊魂未定。乘客雷女士说,他们是在海口打工的湖北蕲春民工。7月2日中午12时许,他们从海口搭乘该卧铺车回老家。“家里孩子放假了,我正想趁着这个时间回去看看孩子,没想到在半路出了事故。”雷女士说,她用手机给家人报了平安,但因为车祸,回家的行程肯定要被耽误了。

  记者在现场看见,交警和急救人员对当事卧铺车和货车的司机、副驾驶员均进行了抽血检查,以确认这些人员是否存在酒后驾车的情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