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怀孕丈夫在外偷情 临产一周遭丈夫情人刀杀

  布吉金运家园入室杀人案昨开庭审理

  不满“共享”状态女子砍死情人怀孕妻子

  本报记者袁江斌报道 一个是有夫之妇,一个是有妇之夫且妻子怀有身孕,两人却不顾约束走到了一起,结果最终酿成血案,有夫之妇找到情人家里,用刀将情人怀有身孕的妻子刺伤并致死。

昨日,备受社会关注的布吉金运家园入室杀人案在深圳中院开庭审理,涉嫌故意杀人的女子郭玲出庭受审。

  案情

  妻子有孕在身丈夫在外偷情

  昨日上午,26岁的被告人郭玲在深圳中院出庭,整个庭审过程中,她一直流泪不止。

  郭玲是湖北天门人,2005年开始至2007年7月间在福田区振华路一家咖啡店上班。去年2月份,她在咖啡店打牌时与男子陈某认识并互生好感,三个月之后两人发展成情人。这时郭玲已经结婚了,不过她称自己与丈夫关系并不好;而家住布吉金运花园的陈某不仅已婚,而且他妻子还有孕在身。郭玲租住在福田区岗厦东二坊七号的一处出租屋,陈某经常过去。

  周旋于两个女子中间,陈某颇感内疚,在与郭玲交往中陈某经常称对不起已怀孕的妻子即本案被害人晓虹,也对不起郭玲。10月29日,这一天是陈某生日,当晚7时,陈某到郭玲居住的岗厦出租房邀其到外面吃饭,之后两人返回郭玲住处。当晚11时许,陈某提出回家照顾怀孕的妻子,郭玲以要去外面约朋友喝酒相逼要陈某陪伴她,随后郭玲喂了几粒药丸给陈某吃,陈某吃了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情人不满“共享”刀砍怀孕妻子

  10月30日凌晨2时许,郭玲产生了与被害人晓虹见面谈判的冲动。据指控,她随后准备了一把水果刀及更换的衣服,从陈某身上拿了其家中钥匙,然后叫出租车至龙岗区布吉街道天虹商场附近,步行至金运家园金丰阁,用钥匙打开了被害人晓虹的家门。郭玲进入房内后反手将房门关好,此时,从房间走出来的晓虹发现了郭玲,遂一边大声呼喊救助一边退回房间。郭玲见状从包里拿出水果刀进入房间威胁晓虹不要叫喊。因见晓虹不停呼喊,郭玲即用水果刀朝晓虹身上连续刺砍了多刀,刺完后从房内出来将房门关好。在洗手间清洗手和水果刀后,郭玲将作案时穿的衣服换掉,并在岗厦将带血的衣服和水果刀丢进垃圾桶里。回到住处,陈某还在熟睡,郭玲也换上睡衣没事人一样睡了。

  案发后不久,晓虹被送到布吉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据陈某事后称,晓虹死时也不知道丈夫有婚外情,不知道杀害自己的是丈夫的情人。而因为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在案发后几小时就将尚睡在床上的郭玲抓获。

  焦点

  是失手杀人还是故意杀人

  昨日庭审时,郭玲称去年2月和陈某认识时,自己和丈夫关系并不好,认识陈某后,就把他当作了自己的精神依靠。她说一开始并不知道陈某已婚,后来得知真相后,陈某却称自己会离婚,并劝她也和丈夫离婚。10月29日那一天是陈某生日,但周旋于两个女人间的陈某却并不开心,郭玲说自己不想看到他那样痛苦,所以就想找到晓虹谈判,告诉她真相。

  据庭审,案发后经检验,被害人晓虹身上的创伤共有20多处。检察机关认为郭玲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不过郭玲昨日表示自己并没想过要杀死晓虹,那把水果刀也是一直就放在包里的,那两件后来换上的衣服也是平时放包里的,并不是为作案准备的。郭玲说,事发时晓虹一叫,自己就乱了手脚,晓虹又扑上来进行厮打,而且当时只有洗手间有灯,在黑暗中不知怎么就伤到晓虹了,后来晓虹又拉住自己的脚,自己情急之下又砍了她,“我离开时,她还在呼救,我以为她不会有生命危险。”

  郭玲的辩护人也提出,根据案情和相关证据,郭玲并没有杀人故意,她只是想吓唬对方,虽然在作案对程中实施了伤害行为,但也没有想过要剥夺对方生命,因此应将她的行为定性为故意伤害罪。

  被害人还有一周就要做妈妈

  昨日,本案的重要“角色”陈某并没有到庭。据之前媒体报道,事发的10月30日早上,陈某一开机就接到警方通知,在医院里见到了妻子冰冷的尸体和胎死腹中的孩子。警方正是从陈某处得知郭玲有作案嫌疑,才在岗厦出租屋将没起床的郭玲抓获。

  昨日,晓虹的父母和多名亲属到庭,其父母提出了刑事附带民事索赔,包括死亡赔偿金、赡养费等共计114万余元。昨日晓虹的父母伤心欲绝,其母亲看上去都已经站立不稳了。

  晓虹的一位亲戚昨日作为民事代理人当庭发表意见时称,其实晓虹怀孕差不多十个月了,如果不是这飞来横祸,再有一周她就要做妈妈了,“但郭玲的凶残不仅剥夺了晓虹的生命,也剥夺了那可怜的孩子来到这世界的权利。”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玲 | 吉金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