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奥运专用车道明起施划 涉及环路长安街 20日启用(图)

  中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记者邱翔)记者从北京交管部门了解到,奥林匹克专用车道将在7月5日起陆续开始施划,施工将涉及长安街、二环、四环、五环等多条道路。施工多在夜间进行,只有五环路是昼夜施工,现场设有围挡。特别提醒途径施工路段注意减速慢行,并听从现场民警指挥。

  据了解,奥林匹克专用车道是指2008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在比赛、训练场馆、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住地、媒体酒店、机场、主新闻中心、广播电视中心等非竞赛场馆及奥运相关设施之间,为奥林匹克车辆通行而设置的专用车道。
它由奥林匹克专用车道标志、标线和地面标识组成。道路行驶方向的最内侧机动车道作为奥林匹克专用车道的,左侧的车行道边缘线保持不变,右侧的车行道分界线利用现有车行道分界线施划为黄白相间的虚线,车道起点及每经过一个交叉口设置一面奥林匹克专用车道标志,标绘一组奥林匹克专用车道标识。

  奥林匹克专用车道自7月20日启用,至9月20日停止,期间专供奥林匹克车辆通行,涉及二环路、四环路、五环路、长安街等多条道路,单向285.7公里。在奥林匹克主线全时使用,在东四环路四方桥经东四环路、北四环路、西四环路至丰北桥、上清桥经北五环路、西五环路至八角桥、京承高速路北七家桥经白马南桥、白马路至顺义水上公园东口(出京方向)、顺义水上公园东口经白马路、白马南桥至京承高速路北七家桥(进京方向)、上清桥经八达岭高速公路至13C出口;八达岭高速公路13B出口经昌平南环路、龙水路至东关环岛等部分支线分时间段使用,通告规定在启用期间社会车辆禁止驶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