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国土资源法律通报会今日举行 再掀宣传热潮

  中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记者夏威实习记者何筱毓)国土资源部于昨日召开“全国县(市)、乡(镇)、村级干部国土资源法律知识宣传教育培训活动”情况视频交流通报会,会上总结了活动取得的成果并要求不断补充完善教育培训内容,再掀国土资源法律宣传热潮。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6月底,全国已培训县(市)级领导干部约3988人,乡(镇)领导干部约25876人,村级干部约171895人。

  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全国培训活动办公室主任王瑞生介绍了培训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培训使国大基层干部保护和合理利用资源的仪式得到加强;广大县(市)领导干部依法行政的水平得到提高,如河南省国土资源信访量占全社会信访量的比重由前两年的30%下降到目前的15%;保护资源的共同责任逐步形成共识;宣讲的地灾防治知识在抗震救灾中作用凸现,部分乡镇干部表示“县乡村干部培训”让他们心里有了底,在此次抗震救灾和此生地灾防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瑞生指出虽然培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仍然存在一定的问题。教育培训活动进展的不平衡,培训工作存在死角;法律宣讲深度有待进一步加强,应把开展和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和领导干部坚持节约合理利用国土资源的意识结合起来。

  针对上述问题,王瑞生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首先做到充分认识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不断完善宣传教育培训内容,各地要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有关内容纳入“宣传教育培训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六部门的沟通机制,各级组织、宣传、国土、教育、司法、广电六部门要进一步联合行动,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培训的组织领导工作;要加强指导、督导,各地要根据本地实施方案结合本地实际,和安排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是活动扎实有效,继续营造全社会支持国土资源管理的浓厚氛围。

  会上天津、江苏、福建、湖北、湖南、内蒙古等六省(区、市)分别介绍了他们开展活动的具体做法及下一步的打算。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瑞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