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台媒称大陆航空公司高层“御驾亲征”展现最高诚意(图)

  中新网7月4日电台湾“中央社”报道说,两岸周末包机今天启航,多位大陆航空公司高阶主管“御驾亲征”,亲自驾机来台,展现最高诚意。上海航空公司副总经理丁兴国表示,飞经厦门上空时就看到台湾的中央山脉,但很遗憾只能远观而无法降落,很期待两岸直航早日到来。

  上航首航台北松山机场的FM801班机原订中午十二时抵达,没想到比预定时间提早近一小时就抵达。丁兴国下机后说,他曾于2005年担任春节包机上海─台北首航机长,时隔三年,两岸能从假日包机发展到周末包机,十分不容易。


  丁兴国指出,三年前他驾驶的飞机降落在桃园机场,且当时天气不像今天这么好;今天上海和台北天气都很晴朗,他飞到厦门上空时甚至就可以看得到的中央山脉,进入台湾上空时连台北市容都可以看得见,感觉特别兴奋。

  经常飞行的丁兴国说,每次飞到台湾的心情都很不一样,期盼以后可以天天飞到台湾,特别是直航后,上海到台北只需六十多分钟,既省时间又省油。由于丁兴国外表倜傥,长荣的空姐多人争相与他合照,让他受宠若惊。

  另外,今天最早抵达松山机场的厦航班机上午八时三十八分到达,由厦航副总经理渖志群亲自驾机。渖志群表示,从2005年起就担任两岸包机任务,当时他是从上海飞桃园。

  渖志群说,从最早的春节包机破冰之旅开始,后来增加厦门航点,再扩大到假日包机,进而到今天的周末化,他可说是两岸包机的见证人。

  渖志群以厦航为两岸周末包机打出的口号“白鹭飞两岸,轻松周末行”,为两岸周末包机做了批注,并表示,两岸航线截弯取直,发展成为常态班机指日可待。

  南航董事长刘绍勇也亲自驾机,从广州飞往桃园。原订也要驾机的东航董事长李丰华则是临时改变计划,并未坐上驾驶座,改由奚文力驾驶,他则是专程搭机来台,参加东航两岸周末包机首航典礼。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兴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