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孙祥披上维也纳队3号球衣 主帅:他是欧冠级球员

  “引进孙祥对于维也纳俱乐部而言将是一个重量级的转会谈判,他有着欧洲赛场的经验,曾代表埃因霍温征战过冠军联赛,在中国,孙祥是一个真正的球星……”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孙祥刚刚走下飞机,就看到了当地媒体有关自己加盟维也纳队铺天盖地般的报道。
“很热情,有点超出我的想像。”孙祥说,“这让我感到很有信心,我期待着代表维也纳队出现在奥地利联赛赛场上的那一天尽快到来。”

  选中3号球衣

  尽管经过了长达13个小时的飞行,但是刚刚和新东家签约租借一年的孙祥还是迫不及待地在俱乐部亮相了。

  不止孙祥本人非常心急,维也纳俱乐部官方对于中国左后卫的渴求也是溢于言表。孙祥刚刚落地,他们就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体检所需的一切条件和设备,而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后,这道横在双方正式签约前的最后一道坎也已经不复存在。俱乐部管理层表示,他们并不担心孙祥的身体情况,这只是一个过场。

  孙祥表示,自己现在状态不错并期待着能尽快亮相,“我非常高兴能转会到维也纳队,尤其是奥地利成功举办了欧洲杯,这让我下决心来到维也纳俱乐部。我相信我的转会将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我希望能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据悉,孙祥将在本周五离开维也纳,前往美国休斯顿参加任意球大赛,一起亮相的还有托雷斯、小罗、皮耶罗、德科等球星。接着,孙祥将回到维也纳和球队正式合练。此外他还得到了3号球衣,对于孙祥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号码,因为在国家队他就身穿3号。

  主帅非常欣赏

  能够看到自己心仪的球员真真切切地出现在自己面前,维也纳队主教练卡尔·达克斯巴切自然也是非常激动,“孙祥是一名有名气的队员。他曾代表埃因霍温队参加过冠军联赛的比赛,而且也是中国国家队的队员。如果他能够发挥出我们所期望的水准,他将肯定会成为决定本赛季维也纳队成败与否的关键队员之一。”

  显然,尽管孙祥才刚刚抵达维也纳,但卡尔·达克斯巴切已经试图将其视为自己球队中的关键球员,并且似乎毫不担心他的能力,“如果一名球员能够达到冠军联赛和中国国家队的水准的话,他也一定能够胜任奥地利联赛的比赛。”

  7月18日,维也纳队将参加欧洲联盟杯预选赛的比赛,对手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杜保尔队,孙祥在加盟后也将作为球队的一员出现在本场比赛中。在谈到孙祥能否上场比赛时,他说,“这个现在还无法给出确切说法,得看孙祥的状态如何,他的实力不成问题,但我们需要观察。”(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