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阿里纳斯造访上海吐露心声:欣赏姚明 崇拜科比

  几乎在每一个夏天,都会有NBA巨星光临中国。而昨天,奇才的大将军阿里纳斯也来到了上海,在华师大体育馆里,他目睹了上千名球迷的热情,见证了从汶川地震走出的坚强篮球队员,当然,也让中国球迷有了一次更给深入了解他的机会。


  姚明很难做队友

  你会和姚明做队友吗?这是几乎每一个访华的NBA巨星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阿里纳斯当然也不例外。“我得说,这个可能性不大。”阿里纳斯的回答倒是很直接,因为在这个夏天,奇才队已经为其准备好了一份六年价值1.25亿到1.27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有望成为球队能够给出的顶薪合同。面对球队的极力挽留,阿里纳斯显然无法拒绝。

  不过,虽然还无法成为队友,但是作为对手,阿里纳斯还是给了姚明很高的评价。“我一直关注休斯顿的比赛,上赛季火箭队在常规赛获得了22场连胜,虽然姚明后面受伤了,但在之前的比赛当中他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阿里纳斯说道,“如果没有姚明,火箭队的成绩不会那么好,在一开始的几场连胜当中姚明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有了姚明火箭队会更加的强大。”

  科比是偶像

  阿里纳斯曾在自己的博客中写过科比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而不是其中之一。而且他也承认自己是科比的忠实球迷之一,在科比面前自己根本不能得分。然而在2006年12月18日,奇才客场对阵湖人,阿里纳斯与科比上演了一出荡气回肠的飙分大战。最终阿里纳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60分,率领奇才加时147比141击败湖人,这场对抗科比“仅仅”得到45分。

  “科比是一个非常强悍的对手,又是一个非常好强的人,所以这种败局对科比来说是不太愿意去回忆的。”两年过去了,再次回忆起那场比赛,阿里纳斯的脑海里仍然是美好的回忆,“我可以梦想成真地面对自己的偶像球员,还在他面前表现得如此完美,感觉棒极了。”

  虽然击败过科比,但阿里纳斯还是将科比视为自己的偶像,“我真正崇拜的是科比·布莱恩特。”而对于今年总决赛湖人和科比的失败,阿里纳斯也从职业球员的角度给于自己的看法,“篮球是团队比赛,湖人队的球员完全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就进入到总决赛当中,波士顿有三巨头,他们可以共同来防守一个科比,也可以一起得分,而湖人只有科比,他也许会埋怨他的球员不够卖力,但这只能说他们团队的合作还不够。”(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里纳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