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大学与安吉斯媒体集团交流活动举行(图)

安索帕数字营销集团全球CEO Nigel Morris
安索帕数字营销集团全球CEO Nigel Morris

安吉斯媒体集团亚太地区CEO Patrick Stahle
安吉斯媒体集团亚太地区CEO Patrick Stahle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陈刚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陈刚

安吉斯媒体集团大中华区CEO 李桂芬
安吉斯媒体集团大中华区CEO 李桂芬

上海知世营销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暨英国安索帕数字营销集团大中华区域总监 林友琴
上海知世营销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暨英国安索帕数字营销集团大中华区域总监 林友琴

  传播加速度——北京大学与安吉斯媒体集团交流互动活动

  2008年5月12日,全球最著名的媒体集团之一安吉斯媒体与中国最著名的大学之—北京大学,共同在北京大学的英杰交流中心进行主题为《传播加速度》的交流互动性活动。

  与会嘉宾有来自安吉斯媒体集团全球顶尖传媒者,包括全球最大数字营销集团安索帕 (Isobar) CEO Nigel Morris先生、安吉斯媒体集团亚太区CEO Patrick Stahle先生、安吉斯媒体集团大中华区CEO李桂芬女士(KF Lee)、隶属安索帕 (Isobar)数字服务品牌的知世营销大中华区CEO林友琴女士 (Jean Lin)、以及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及现代广告研究所所长陈刚教授等,都在此次交流活动中以《传播加速度》为主题进行精彩的发言并现场回答学生的提问。

  现如今,全球传播的变化正“加速度”快速变化,在如此的环境下,现在和将来的媒体代理商应如何应变?这些数字化变化对中国的具体意义是什么?中国传媒人未来发展道路的取向?以及如何和像北京大学这样高等教育学府在国际媒体传播的新理念上进行有效、务实的深度交流?本次活动对这些问题一一给予了回答。

  此次活动宣布了安吉斯媒体集团与北京大学建教的合作计划,为北京大学学生们提供了全方位学习传播知识的机会,其中开展的Aegis Fellowship项目将在培养中国媒体领导人才方面作出规划。

  活动面向北大所有专业的各个年级的学生开展,学生的选拔是在对论文的评选和现场面视的严格挑选中进行的,北大同学的出色表现让评委们打破了原本只录取9名学生的计划,破格增加了一位名额。胜出的十名学生将被邀请参与2008年5月13日在北京举行的安吉斯媒体集团的全球会议;其中7名学生还将获得3个月在安吉斯媒体集团进行互动的实习体验的机会;另外3位的学生将会参与Aegis Fellowship计划。(Fellowship计划是指在2年的时间内,这三位学生将工作于安吉斯媒体集团旗下公司如:安索帕,博视达,凯络和伟视捷,分别学习各种传播专业知识,如传统媒体,数位媒体,户外媒体等等,在此期间还会有机会被邀请去英国伦敦安吉斯集团总部参观)

  这项合作计划的目的是为中国的大学生提供能去全方位的学习传播各方面技能知识的机会,并学习如何在快速变化的媒体环境下,及时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的选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友琴 | 李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