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晴热高温将持续多日

  新华网杭州7月5日电 (记者 岳德亮)浙江省气象台7月5日10时25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当日白天湖州、嘉兴、杭州、宁波、绍兴、金华、衢州、丽水、台州地区将出现38℃以上的高温天气。

  浙江省气象台于此前的4日11时发布的高温报告称,由于受副热带高压西伸脊控制,近期内全省以晴热天气为主,气温较高。
7月6日白天的最高温度,浙北地区36℃-38℃;其他地区37℃-39℃。气象部门建议大家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7月4日是告别梅雨期的第一天,浙江省各地气温呈现出直线上升态势,杭州市当天最高37.1℃,台州市仙居县的柯思达41.8℃,丽水和嘉兴市嘉善县的个别地方也超过了40℃。

  浙江省气象台的专家表示,梅雨期间,冷暖空气常常在浙江省北部上空交汇,天气阴湿多阵雨或雷雨,气温不高。而现在影响浙江的天气系统是西北太平洋的副热带高压,其庞大、深厚,一旦笼罩不肯轻易退却。但是极端高温的产生条件还不成熟,预计7月10日左右,这一轮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

  随着气温的升高,杭州电网网供负荷明显攀升,7月4日实际用电需求已接近600万千瓦,和3日相比实际净增约40万千瓦的空调负荷,增长的负荷可供20万台2千瓦的空调同时开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