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确定高考非延考区志愿填报时间

  新华网成都7月5日电(记者 刘大江)记者5日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该省因故推迟的2008年高考非延考区填报志愿时间,已正式确定为7月8日至12日。

  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布高考非延考区填报志愿时间后,刊载“四川省2008年在川招生普通高校(非延考区)专业和名额介绍”的《招生考试报》合订本,将适时送达考生。
考生也可通过登陆www.zk789.net,查询2008年在川招生院校及计划情况。

  记者了解到,受地震影响,2008年四川省普通高考分非延考区和延考区两次进行。实行两次高考后,考试、评卷、公布成绩、录取等原定安排均受到影响,有关环节工作需作相应调整。经四川省招考委研究,原定非延考区考生填报志愿时间相应推迟。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