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甜蜜的隐婚族

  单位里的雪儿和晓东自相见的那天起就有了爱的感觉,于是,两个人总是想方设法创造爱的机会。相爱的人总是会心有灵犀,他们几乎同时学会了加班加点,工作中也总是习惯向对方问点什么或借点什么。殊不知,这一问一答、一借一还之间就有了情意绵绵。


  慢慢地,他们也知道了对方的家庭情况和个人生活习惯。于是,晓东每天上早班的时候总爱带上两份鸡蛋煎饼,一份是自己的,另一份是雪儿的,因为他知道雪儿不爱吃早餐,他怕她9点以后会饿坏了,其实,那热乎乎的鸡蛋煎饼正是雪儿的最爱。于是,谁都知道他们已经恋爱了。

  雪儿和晓东一个天南,一个地北,家庭条件都不是很好,都是刚毕业两年的大学生,一个在城东租房,一个在城西租房,每月的房租占去了薪水的一半,加上生活费和其他费用,日子过得紧巴巴的,所以,也根本拿不出多少钱补贴家里。但他们的恋爱还是很甜蜜的,不知不觉就到了热恋期,也是拜见未来岳父母和公婆的时候了。

  在一个天气很好的周末,晓东带着雪儿回家了。未来的婆婆一见这个漂亮的未来媳妇,高兴得不知该说何是好了,连忙拿糖块给雪儿吃。雪儿四下打量了一下这个家,没有发现什么值钱的东西,家具也破旧得不像样子,未来婆婆的衣衫也很破旧。雪儿有一种心酸的感觉,但是她绝没有嫌弃的意思,相反,这更坚定了她的爱,她暗自发誓,一定要晓东的家人过上幸福的日子。可是,说着说着就说到了结婚这事,未来婆婆的脸上露出了难色,她不是嫌雪儿不够好,而是不知道该怎样把雪儿娶进门。经常耳闻目睹一场场气势磅礴的婚礼,那得花多少钱呀!她和晓东爸一起靠做小生意为生,日子也是紧巴巴的,哪有这么多的钱举办婚礼呢!可是不按照规矩办吧,心里就有点对不住孩子,再说,她在人前也很没面子。但雪儿和晓东却没有这么想,他们觉得只要两个人彼此真心相爱就够了,没有那么多的附加条件。第二天,他们就返回了。

  第二个周末,雪儿高高兴兴地带着自己的心上人回家了。雪儿的父母对晓东也很满意,所以,就催两个人在年前把婚礼办了,并要晓东拿出5万元的彩礼,说别人都是十多万的,另外还有钻戒、家电、家具什么的。一听这些,吓得本来神采飞扬的晓东直发抖,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他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包烟,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递给了未来的岳父大人,反正点了好几次才点着,然后,又自己点燃了一支,心理状态也有了好转,但他还是不知道该对未来的丈母娘说些什么。但没等他开口,快嘴快舌的丈母娘就开口了,吐出的还是和钱有关的事。看来,没有钱是娶不到雪儿了,他难过极了。雪儿一边努力说服父母,一边安慰晓东。走的时候,可以说是不欢而散。

  但两人很快就有了个主意,那就是隐形结婚,不要彩礼,也不要婚礼,谁也不请,两家合一家,小锅换大锅,再花一个多小时到民政局领个证,幸福的小日子就开始了,省了钱,也没掉面子,因为没人看见,这总比婚后欠一屁股债好呀!等到再次回家的时候,父母们再不同意也晚了,生米已成熟饭,以后好好尽孝就是了。

  由于他们隐瞒得严密,以至我们谁也不知道他们是在什么时候结的婚,还傻乎乎地等着吃人家的喜糖呢!哪知道人家早已掉进糖罐里出不来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雪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