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高招录取今日启动 录取结果10日起可查询

  高招录取今日启动小语种录取率先进行

  高招录取结果10日起可查

  本报讯 (记者张灵)今天,随着北京外国语大学等4所高校小语种专业录取启动,本市高招录取工作正式展开。7月10日起,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将为考生提供免费查询高考录取结果,考生可根据录取进程了解录取信息。

  根据本市高招录取日程,今天是小语种和飞行专业单独录取时间。7月7日至9日,提前批次录取。7月10日至28日,本科批次录取。

  按照教育部要求,不同批次学校的录取体制不同。其中,对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艺术院校(专业)、军事院校、武警部队院校、招收国防生的院校(专业)、公安类院校(专业)、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专业以及参加提前单独录取的招收非通用语专业的院校,实行“学校负责制”,即:招生学校根据有关规定在本校控制分数线以上,可按考生志愿确定调阅考生档案数,录取与否由学校决定,遗留问题由学校负责处理。

  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其他学校、参加本科一、二、三批及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学校,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即:在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由学校确定具体调档比例,一般在学校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平行志愿投档时各学校的调档比例统一为100%。

  今年高招录取工作继续实行重新征集考生志愿的办法,在本科一批、二批、三批和专科批次正式志愿录取后,相应批次招生计划未完成院校的相关信息,将适时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向社会公布。未被录取并符合条件的考生,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补报志愿系统重新填报志愿。考生一经录取,不得换录或转录。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