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各省持续降雨受灾 > 最新消息

仓库积水齐腰深 老板含泪卖床单

  仓库积水齐腰深

  老板含泪卖床单

  “10元一床了,10元了.....”一床床新床单杂乱地堆在塑料膜上,一位眼睛里满是血丝的女老板说:“什么也别提了,现在就想快些把院内的床单都卖出去。”

  昨日上午大雨连绵不断,位于官南大道锦苑花园对面的床单厂铁门里挤满了人。

她们冒着雨,手里捧着厚重湿漉的床单,等待着女老板验收结账。

  记者跟随着购买的顾客挤入了大院,只见大院内空地上到处堆满了被雨水浸透的各种花色的床单。据了解,很多市民听说这里低价贱卖床单,一大早就赶到了床单厂门口。“这些床单都是纯棉的,价格也便宜。虽然被雨水泡湿了,但买回去后洗洗晾干就好了。”一位正在挑选床单的大妈对记者说道。

  “谁也没有料到,1号那天一大早,仓库里就积满了齐腰深的水,所有堆在里面的床单全湿了。这次被淹的床单有两万多床,都是上海真丝厂生产的,到今天还有1万多床没有售出。”祝先生是这家床单厂的厂长,他惋惜地感叹,“我联系朋友找了几台洗衣机,本想将其洗后晾干,但是接连下雨,并且湿床单如果不及时翻晒清理就将受热全部霉变。无奈之下,厂里为了减少损失,便决定贱卖出售。”

  据了解,被雨水浸透的数万床新床单全部半价出售,单人床单10元,双人床单也仅售40元,这一报价很快吸引了附近不少消息灵通的市民前来购买。当谈到下一步的打算时,祝先生表示:“希望雨过天晴,尽快找人将仓库地势加高,被浸湿的剩余床单能早早售完。”

  本报记者 顾颖

  《生活新报》供稿

(责任编辑:李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