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布什总统抱起新入籍华裔女孩 欢迎新公民(图)

  布什总统(右)兴奋地把刚入籍的八岁华裔小女孩茱莉亚·怀特·佛利曼抱起,向她道贺。二人愉快地向在场人士挥手。(美联社)

  中新网7月6日电据美国《世界日報》援引美联社报道,布什总统7月4日在他任内最后一个国庆节,前往在美国第三任总统杰佛逊(ThomasJefferson)的庄园故居、维吉尼亚州蒙地西洛(Monticello)举行的74名移民(72名成人和两名儿童)入籍仪式观礼,欢迎新公民。

  他说:“我以称各位为美国同胞,感到荣幸。
”在这个地点举行入籍仪式具有特别意义,因为杰佛逊是独立宣言 (DeclarationofIndependence)的主要起草人。布什告诉在场的新公民:“当各位举手宣誓时,各位已完成一段奇妙的历程。从今以后,美国历史将成为各位精神遗产的一部分。”

  布什说:“在我国历史中,独立宣言一直启发世界各地的移民航向我国海岸。移民使美国成为世界各地文化的大熔炉。移民使多元化成为我国民主的强大力量。今天在此入籍者来自30个不同国家,但你们都热爱自由,这份热爱使我们成为美国人。此地是庆祝我国独立的恰当场所。杰佛逊曾说,他喜欢庆祝7月4日国庆,甚于庆祝自己的生日。对我来说,事情很简单,7月4日国庆长周末,就是我的生日周末(布什的生日是7月6日)。”

  另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布什总统在出席移民入籍仪式观礼后向新公民表示祝贺,并亲切地与他们一一握手。

  新公民包括八年前出生在中国的茱莉亚·怀特·佛利曼(JuliaWhiteFreeman)。她穿着特别为这个场合订做的红、白、蓝三色连身裙,跟她的养父母夏洛蒂市居民JohnFreeman与JenniferWhite,还有妹妹埃米莉(Emily)一起参加入籍仪式。埃米莉也是从中国领养的。

  娇小可爱的茱莉亚得到来自总统的特别待遇,布什不只跟她握手,还高兴得把她高高抱起。

  仪式过后,茱莉亚告诉媒体:“我已经知道我是美国人了。但是,这个仪式让我感觉非常好,感觉有点不同。我觉得非常兴奋。”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埃米莉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