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两女子暴雨中失踪一人遗体已找到

    两女子暴雨中失踪一人遗体已找到

  本报7月5日讯 (记者 徐麦丽 杨洲芬)6月28日傍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使位于省城下元的窊流路成了一片汪洋。当晚7时许,窊流村的3名女士打车回家,下车后走到玉门河桥往北约50米处时,其中两人不慎被湍急的雨水卷进了一口无盖的下水井。

7月5日,从打捞队传来消息,一位失踪者的尸体被找到,另一位遇难者的遗体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几天来,由太原市万柏林区政府组织的打捞队、汾河公园打捞队、失踪者的亲属及窊流村的村民沿着玉门河河道一直寻找二人下落。由于泄洪渠里树木遮挡、淤泥较多,搜救十分困难。

  今日上午11时许,在汾河迎泽桥北侧的泄洪渠里,打捞队员在砍伐渠里的树木时,发现河面上漂浮着一具尸体。随后,打捞队员用棉被将尸体裹住,然后用绳索小心翼翼地打捞上岸。失踪者的家人通过死者身上所佩戴的项链和戒指等物件,初步确定系其中一人。

  晚7时15分许,在距离发现第一具尸体100米处,打捞队员又发现了一具尸体。由于在水里浸泡时间过长,警方目前正准备对尸体做DNA鉴定。

  特写

  无论你在哪里,我们都要找到你

  一场暴雨,一口无盖的下水井,不仅吞掉了两名年轻的女子,也摧毁了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

  7月5日上午,在两名失踪者还没有消息的时候,记者来到了这个被悲伤笼罩的家庭。

  母亲的眼泪快流干了

  未进大门,老远就听到一名妇女撕心裂肺的哭声。痛哭的刘妈妈既是一位失踪女子的母亲,又是另一位失踪女子的婆婆。客厅里,几名亲戚朋友守在刘妈妈跟前,个个眼睛红肿,不停地抽泣着。憔悴的李爸爸说,几天来,妻子的眼泪都快流干了,一家人在煎熬中期盼着奇迹的发生。

  失踪者一个是待嫁新娘,一个刚刚恋爱

  刘妈妈说,儿子和儿媳是大学同学,感情特别好,去年圣诞节俩人领了结婚证,婚期就定在今年10月1日。儿子单位比较忙,每逢双休日才能回家,儿媳特别懂事孝顺。女儿和快过门的弟媳相处得非常好,俩人在一起的时候,家里就格外地热闹快乐。最近,女儿也刚刚谈了男朋友。

  家里一下子少了两个亲人,刘妈妈至今难以接受。她说,事发当天,她们娘仨从下元打车回来,在玉门河附近下车后,女儿和儿媳俩人手拉手打着伞走在前面,自己打着伞走在后面。突然,儿媳先摔倒了,紧接着女儿也摔倒了。刹那间,刘妈妈眼睁睁地看着两个孩子没了踪影。她怎么也想不到,这场大雨竟然让她们阴阳永隔。

  儿子每天凌晨4点就去寻找

  一位村民说,事情发生后,失去妻子和姐姐的小伙子每天凌晨4点就扛着梯子,沿着玉门河一段一段地寻找,直到天黑看不见为止,不肯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本报记者 徐麦丽 杨洲芬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