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卷烟厂人为火灾已扑灭 面积逾两万平方(图)

  7月5日凌晨4时30分左右,海南红塔卷烟厂发生火灾,烟草仓库、成品仓库等多个部位着火。经海口公安机关侦查证实,火灾系烟厂职工周某纵火所致。中新社发付美斌 摄

  今日(6日)下午四点四十分左右,海南红塔卷烟厂仓库发生人为大火灾,海南消防部队四百名官兵,用四十一部消防车,连续奋战近四十小时,终把大火完全扑灭。据海南红塔卷烟厂初步估计,过火面积达两万三千二百平方米,预计损失上千万元以上。火灾没有造成直接人员伤亡。


  五日凌晨四点二十分,海南红塔卷烟厂的职工周本,因对厂里的劳资分配现状不满,发泄私愤,借着当班巡逻机会,利用事先准备好的汽油,分别在总经理办公室、档案室、及烟草仓库二、六、七层成品仓库七个部位纵火,共有两栋房着火。其中一栋为卷接包大楼,建筑层数四层,总建筑面积为八千二百平方米,成品香烟、办公设备、辅料、五金等物质被燃烧;另外一栋着火建筑为烟叶仓库,建筑层数为七层,总建筑面积为一万五千平方米,烟叶全被烧毁。据烟厂初步预计,价值上千万元烟草被焚烧。

  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六日下午五点钟左右,大火已被完全扑灭,消防人员正在撤掉消防器材,烟厂员工三五成群在楼顶上观看从着火楼流出的大量黑颜色水,表情茫然。刚从着火楼内撤出的消防人员卸下湿透的消防服,面容疲倦,穿着迷彩服的海口消防支队参谋长中校对记者说:“消防官兵连续奋战近四十个小时没有合眼,大部分官兵都是刚从四川地震灾区抢险救灾前线归来的。”

  据悉,着火仓库附近宿舍职工被及时疏散,没有造成直接人员伤亡,但有一名烟厂工作人员在救火过程中撞伤头部,另有一名消防队员被烟雾熏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本已被警方控制,海口市公安局已将此案作为纵火案立案侦查。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