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汉中市干部违规违纪发放救灾款物被查处

  中新社西安七月六日电 陕西省汉中市纪委、监察局日前严肃查处了一批救灾款物发放违规违纪问题,相关责任人都受到严肃处理。

  这些违规违纪问题包括汉中市汉台区干部违规使用救灾帐篷、汉中市经济开发区违规分配使用救灾资金、西乡县粮食局违反规定向个体企业采购救灾粮发放出现短斤少两、宁强县曾家河乡政府抗震救灾款物管理发放混乱、迟滞发放救灾物资等。


  此外,经调查,略阳县法院工作人员朱略安、略阳县城市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杜森抢领十分紧缺的帐篷,被民众现场举报,两人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略阳县中药材技术推广处主任姚正浪(试用期)抢领七顶帐篷,被民众举报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终止试用期免去试任职务。

  汉中市纪委、监察局在地震发生后迅速制定了《汉中市民政系统抗震救灾物资接收管理办法》和《救灾物资管理发放规程》,并向社会公布了救灾款物发放违规违纪的举报电话。通过查处一批违规违纪问题,汉中市抗震救灾款物的发放得到了依法、有效、规范的进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