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安徽、江西三省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浙江、安徽、江西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新华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岳德亮 王立武 郭远明)浙江、安徽、江西三省日前均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浙江省气象台7月6日发布高温橙色预警称,预计当日白天湖州、嘉兴、杭州、宁波、绍兴、金华、衢州、丽水、台州地区出现38℃以上的高温天气。

这是自7月4日以来,浙江省连续第三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7月4日告别梅雨期的第一天,浙江省各地的气温就直线上升。近两天,台州、嘉兴等地都出现了超过40℃的高温。

  这一轮高温天气从7月6日起,将迎来缓解的迹象。浙江省气象台6日16时的天气预报显示,浙西、浙南地区6日夜间局部或有雷阵雨,有雷雨时可伴有6-8级雷雨大风;7日和8日午后到夜里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其中7日有雷雨时可伴有7-9级雷雨大风和强雷电。

  7月4日以来,皖南地区晴好天气为主,气温上升明显,安徽省气象台已发布高温橙色警报。气象预报显示,受副高控制,安徽南部10日前仍以晴热少雨天气为主。

  7月5日,芜湖、宣城、黄山等地市出现入夏以来的气温最高值,其中芜湖市最高气温达到36.2℃。

  继5日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后,江西省气象台6日11时30分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江西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将出现39℃高温。

  根据江西省气象部门发布的高温预警,6日江西大部分地区还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上饶、鹰潭、九江三市和抚州市北部、宜春市东南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会达到37℃-38℃,局部39℃。

  据了解,7月5日11时15分,江西省气象台也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从7月5日零时至17时05分,江西有30个县市发布了高温预警信号,其中江西万载县发布了级别最高的红色预警。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