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民工坠楼引发百余人械斗 民警鸣枪制止纠纷

  男子坠楼引发百余人械斗

  事发昆明,起因或是该男子家属要求业主赔偿时起纠纷

  新快报讯 据《生活新报》报道,7月5日15时30分,“咚!咚!”一阵钢管敲击地面的声音,从昆明市某小区传出,里面四五十名青年男子手拿钢管,左手臂扎着白毛巾。

“冲呀!”随着几声嘶喊,这群人冲进小区,与从小区侧面巷子里冲出来的五六十名身着保安服装、手拿胶棍的人员发生械斗……

  男子坠楼引发纠纷

  记者在事发小区看到,几名男子拉着两条“尊重民工生命”的标语站在路上,另有一男子双手捧着一青年男子的遗像站在雨中。

  一名拉着标语的青年男子说,他是死者的亲属,死亡男子叫涂建,是江西南昌人,今年18岁。7月1日,涂建在给小区一住户进行封阳台装修时坠楼死亡。他们认为除了该装修业主有责任外,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要求业主装修时先要把阳台上的金属栏杆拆除也是导致涂建坠楼身亡的原因。7月4日中午,涂建家属、业主、物管三方经过协商约定5日中午见面解决此事,可家属来了后没有见到业主,小区的物管还打了死者的家属,砸烂了涂建的遗像。

  “白毛巾”不敌保安

  民警面对突变,立刻组织人员跟随而去。就在几秒钟后,一群排成三队身着迷彩保安服的男子,手拿胶棍从小区门口左边的巷子里冲出来,与系白毛巾的男子发生械斗。“啊!跑呀!”面对这个突发情况,围观人群四处逃散。

  几分钟后,几名手臂绑白毛巾的男子四处逃散。三四名身着迷彩服的保安把一名手绑白毛巾的男子打翻在地。“别打了!别打了!”一名黑衣妇女哭喊着追随其后,最后一黄衣男子被打翻在一辆微型车前。

  民警鸣枪制止械斗

  民警中也有三四人在械斗中被打,一位云波派出所民警率先冲出小区,追出几百米对天鸣枪警示才制止了械斗。手系白毛巾的男子除了部分被打倒在地外,其余均四散逃走。

  据介绍,云波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就在解决此事。根据调查,该业主是自己私人寻找的装修人员,跟物管公司没有关联。该业主也聘请了一名代理律师,称愿意承担责任,但要死者家属根据相关的法律程序来解决此事。三方约定5日14点到派出所再次解决此事,当天该业主已经等候在派出所,可死者家属却跑到小区里鸣放鞭炮、抛撒纸钱,拉标语阻断了小区正常交通。

  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涂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