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一病人肚痛打点滴猝死医院 家属抬尸讨说法

  阿苏(化名)没有想到,她的男友阿明凌晨5时许打完点滴刚回到家,就突然猝死了。昨日下午,阿明的家人抬尸到广州第十二人民医院门诊大厅讨说法。

  据死者姐姐石福弟介绍,死者叫石×明,广西桂林人,他们一家人在广州经营一家小食店。
7月4日凌晨5时许,阿明肚子疼痛,随后在女朋友阿苏的陪同下,到第十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就医。“值班医生做了简单的检查,打了2个小时点滴后,他感觉舒服了一点,疼痛感减弱,就离开了医院。”次日中午,阿明再次感到腹胀,又回该院进行复诊。“这次医生只开了口服药,让他回家服用。”昨日凌晨3时许,阿明再次出现剧烈腹痛,并且发高烧。因前两次都在十二人民医院就诊,医生可能比较熟悉病情,所以石福弟再次送阿明到该院急诊科就医。“他打完点滴后,一名护士告诉我们,没事了,可以回家休息了。”

  10分钟后,石福弟送阿明回到家后,做了一碗清汤,然后去洗澡。等她洗完澡,阿明已经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了。“怎么叫他都没有反应,慌乱之下,我立刻打了120,但医生赶到后,检查发现他已经不行了。”

  直到昨日下午7时许记者离开时,院方还没有给死者家属任何说法,而院方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医院的领导正在开会处理此事。(记者/郭小戈)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