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要人事任免 > 地方人事变动

方春明任亳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据亳州报报道,7月4日下午,毫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安徽省委关于亳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变动的决定。省委决定,方春明同志任亳州市委书记,提名为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邵国荷同志任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长助理,不再担任亳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牛弩韬同志任亳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敦厚受省委委派,宣布了省委关于亳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变动的决定并作了重要讲话。邵国荷主持会议并讲话,方春明、牛弩韬参加会议并分别讲话。市政协主席雅中庆,市委副书记刘振宏参加会议。

  段敦厚宣布省委决定后说,这次亳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变动,是省委根据全省工作大局和亳州市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省委对亳州市的重视和关心。近年来,亳州市几套班子领导在邵国荷同志的带领下,团结一致,紧紧依靠全市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开创了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几套班子认真贯彻党的方针、路线、政策的结果,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是老同志关心支持帮助的结果。段敦厚对邵国荷同志在亳州市几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方春明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牛弩韬同志的基本情况。

  段敦厚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努力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安徽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开创亳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方春明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他说,邵国荷同志在亳州任职期间,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有力地促进了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开创了亳州顽强崛起的新局面,为亳州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牛弩韬同志来亳州任职,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亳州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牛弩韬同志熟悉经济工作,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希望牛弩韬同志能够在推动亳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新成绩。

  方春明说,省委决定由我接任市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压力巨大,将珍惜机遇,倍加勤勉敬业,倍加求真务实,倍加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与同志们一起为亳州顽强崛起而奋斗,不断推进亳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回报组织信任和亳州576万人民的重托。

  方春明表示,要牢记大局,把握政治方向,加强学习,不断地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和领导发展的能力。要发展至上,加速亳州崛起;按照既定的思路和目标,牢牢抓住发展这一要务,力争让亳州的工作天天有新进展,月月有新成效,年年有新突破;要以人为本,高度关注民生。必须始终坚持以民为本,富民为先,千方百计地创造条件,营造环境,帮助广大群众发展生产、扩大就业,增加收入,让发展的成果更加惠及人民群众;要维护团结,狠抓队伍建设,始终加强党的建设。要廉洁自律,当好人民公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确行使权力。恪尽职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各级领导干部做好表率。

  方春明说,当前亳州正处在难得的发展战略机遇期,省委对亳州的发展寄予厚望,坚信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有历届市委打下的良好基础,有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亳州各项事业一定会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亳州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牛弩韬说,亳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圣贤辈出,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希望之地,来到这样一个人文历史深厚、充满希望的热土深感荣幸。亳州是人口大市,农业大市,资源大市,处在工业化、城镇化加速发展的新阶段,虽然建市晚、基础差,但是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从低速徘徊到加快发展的历史性转折,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明显好转,发展前景光明,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面对兄弟城市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态势,面对576万亳州人民的期盼,面对省委、省政府的重托,来亳州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充满信心。

  牛弩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认真真学习,一心一意发展,兢兢业业做事,勤勤恳恳为民,清清白白做人。牛弩韬说,亳州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一个亳州人,要为建设亳州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邵国荷在讲话中深情地回忆了在亳州六年多的工作经历。邵国荷说,在亳州工作期间,和亳州的广大干部群众结下了难以割舍的感情,亳州的一街一巷、一草一木、一村一庄,每时每刻都萦绕在自己的心头。六年来,和亳州广大干部群众一起,致力于做打基础、立长远的工作,在建设中建设自己,在发展中提升自己。今天的亳州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诚恳地感谢亳州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和帮助。

  邵国荷说,这次省委决定方春明同志和牛弩韬同志任职,相信他们一定会与亳州的广大干部群众一起谱写亳州发展的新篇章,再创亳州发展的新辉煌。今后,无论自己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亳州这块土地,亳州的每一步发展,自己都会关心支持。衷心地祝愿亳州的明天更加繁荣发展,百姓更加富足安康。

  张杰、沈强、汪一光、时侠联、骆方平、段显湘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市直各单位以及三县一区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张珍陈姝宇)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国荷 | 方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