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让阿娇步入绝地的并不是“艳照门”

  阿娇去了好莱坞,并给朋友发来“安全到了”的短信,但当我设想她在好莱坞凭何立足的时候,才发现,让她步入绝地的,其实并不是“艳照门”。

  她的相貌,不过略具中人之姿,且是典型的东方面孔,轮廓不够鲜明;身高,最新曝光的资料是1.52米;身材,是玉女的身材;演技,就近比,尚且不如阿SA。
一直以来阻碍她发展的,还有她疑似抑郁症患者的性格,异常糟糕的处理个人生活的能力,以及面对公众时的幼稚(“很傻很天真”),“Twins”于她,原来是棵可供依傍的大树,是个避风的温室,这样看来,是“Twins”成就了她,而不是她成就了“Twins”。而她去的是好莱坞,见的是名导奥利弗·斯通,接洽的是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粉红镇》,并且身携“人见人恨女明星”、“香港人最讨厌的女明星”等桂冠,此番合作的最后结果,是否像陈冠希在《蝙蝠侠》中那样,只露面三秒,说一句对白,还是像奥利弗·斯通另一部有东方面孔的电影《天与地》中的那个越南姑娘那样,只在特定的电影中,因特定的角色露个面,从此不知所踪?总之很难说。

  让她步入绝地的,原来不是“艳照门”。以她的出身、性格,以她在那样复杂环境里的飘摇不定、随波逐流,没有这道门,也会有另一道门,以她的相貌、身材、演技、歌艺,以及对现状的满足,如果没有了“Twins”,她还将面临一次重新选择,以及绝地求生。就是说,即便有一架时间机器,帮助她回到过去,阻止了她在那些时间、那些地点拍那些照片,她还将在未来的某一天,站在这个茫然的地点,茫然地面对未来,两条命运线的区别只在于,是不是有现在这样激烈,这样急切。

  所以,所谓绝地,是一点一滴积攒起来的境地,是积重难返,是居安不思危,是一时的不坚定、一时恍惚的最终结果。而所谓绝地重生的技术,其实并非是武侠小说里的那本武功秘籍,而是一项与生俱来的,一点一滴的技术,是每天打扫房间,是看到糖果忍到做完作业后再吃,是反省,是克制,是梳理自己的技术,而不是平地卷起风云的武林终极秘技。李敖当年说的话,一直铭记在心,他说,在你要成为社会的叛徒之前,首先要有足够的积蓄,这样,即便躲个三五年,也不担心饿死。也许,要积攒的不光是积蓄,还有这项在日常生活和平凡工作中修炼出的重生的技术。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奥利弗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