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同房时掐死妻子后分尸 登寻人启事欲盖弥彰

凶手高某登在报纸上的寻人启事

  海口义龙中学女副校长徐某失踪案水落石出

  丈夫杀妻 事后报失踪还登寻人启事  

  海口义龙中学女副校长徐某的丈夫高某向警方报案称妻子失踪,然而警方调查发现,杀害徐某的,就是其枕边人高某。据高某供述,他是在与妻子同房时将其掐死,并用锯条分尸后抛于秀英火车站附近的野外。

  记者 纪燕玲 实习生 黄肇文

  丈夫杀害妻子抛尸野外

  6月11日,海口市义龙中学副校长徐某的丈夫高某、徐某的弟弟来到海口市公安局大同派出所报案称,徐某在端午节过后,一直不见她来学校上班,电话也联系不上。

感觉事情蹊跷,大同派出所将该案移交龙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侦办。

  然而,警方在随后要求高某配合调查时,发现高某的说法有诸多矛盾之处,便将高某列为重点嫌疑对象。6月中旬,警方在掌握证据之后将高某刑拘。在警方的证据和攻心政策之下,高某终于承认自己杀害妻子的事实。警方随后根据高某的指认找到徐某的尸体。

  据高某交代,6月10日深夜12点,高某和徐某在同房过程中,徐某在看电脑。高某觉得徐某对自己不够尊重,加上平日积累的不快,愤怒之下将徐某掐死。随后,高某用锯条将徐某分尸数块,放进袋子后抛尸秀英火车站附近的野外。

  登寻人启事欲蒙骗过关

  对于高某向警方交代的谋害妻子的动机,警方还将进一步查证。

  据了解,徐某是海口人,今年44岁,被害前任海口义龙中学副校长职务,分管学校的后勤工作,业务能力比较强。

  徐某和前夫生育了一个女儿。离婚后,在负责学校教室的装修工作时,徐某和从事装修的高某认识随后谈恋爱。高某是贵州人,今年44岁,在认识徐某前曾离过两次婚,第一任妻子是贵州人,第二任妻子是海南人。高某和徐某恋爱多年之后登记结婚。与徐某相比,高某收入不稳定,条件远不如女方。

  高某杀害妻子后,第二天向警方报案称妻子失踪,还煞有介事地于6月16日在海南多家媒体上刊登寻人启事,称妻子徐某6月10日上午6点多从家中到单位上班后一直无音讯,出门时穿暗紫色花T恤,牛仔长裤,望知情者告知,重酬。高某以为这样就能“蒙”过警方,没想到仍被识破。

  据有关人士分析,徐某买了一辆马自达3,而且两人所住的房产也在女方名下,高某作案之后不逃跑,不排除企图继承遗产的可能。

  女副校长的邻居三缄其口

  本报 聂元剑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遭丈夫杀害的义龙中学女副校长徐某原先是海南华侨中学的语文老师,后来调到义龙中学,但仍然住在海南华侨中学宿舍内。6日下午,记者赶到该宿舍区采访有关徐某的情况时,邻居们显得十分回避。记者一提起徐某的事情,邻居们都不愿意回答,均称不知道。

  (本报记者 聂元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