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卫生部:对口支援四川灾区医疗卫生人员已到位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对口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的18个省(区、市)的医疗卫生人员目前已全部到位,交接工作顺利完成。据悉,截至7月2日18时,对口支援省(区、市)医疗卫生人员累计到位2409人,其中医疗872人、防疫760人、监督549人、保障228人。


  卫生部党组书记高强强调,灾后重建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科学编制好灾后重建规划是搞好灾后重建的前提。务必要摸清情况,因地制宜,提高预防灾害的能力和水平。卫生医疗机构一定要科学合理地编制好灾后重建规划,使卫生服务机构布局更加合理、设施更加完善、救护能力得到增强、医疗水平不断提高。

  高强表示,除了少数伤势严重的伤员外,目前应急救治伤员的工作已基本完成。从灾后近两个月的监测看,灾区传染病发病率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