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公交空调爆炸致3乘客受伤 1男子骨折须住院

  昨天上午10时许,一辆运通205路公交车行经中关村北大街时,车厢底部的空气压缩机发生故障,引发爆炸,浓烟冲进车厢。巨大的冲击力导致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目前还有一名伤者在医院进行治疗。

  事发清华大学西门往北200米,当时运通205路公交车正由北向南行驶在马路上,路西侧一家修车店的王师傅目睹了事情经过。
“我站在路边,突然听到一声闷响,就像煤气罐爆炸一样。”王师傅循声望去,只见黑烟从公交车车厢中部冒出,“位置就在下客门的底下。”几乎在开始冒烟的同时,公交车立即刹车停住,前后车门立即打开,车上的乘客蜂拥下车。

  巨响令后面两部公交车的乘客也受惊不小,不知发生何事的乘客也纷纷涌出车厢,道路一时混乱不堪。据王师傅称,当时有一名男子大声喊着“疼死了”冲出车门,然后倒在路边,“等乘客疏散得差不多了,就看见司机拿着灭火器向车底喷射,售票员在路边拦车,先后将3名受伤的乘客送去医院。”

  12时许,记者赶到海淀医院急诊室,得知其中一名乘客受伤较轻已离开医院,但还有一男一女两名伤者在检查中。其中一名男子姓丁,他的右脚已经肿了,双腿上沾有黑灰。“当时我听到一声巨响,身下一震,脚上的拖鞋就飞了,然后我就失去知觉了!”坐在丁先生旁边的是他姐姐,事发时正坐在弟弟身边,“我们坐在车厢中部,我靠窗,爆炸时我被吓坏了,回过神来就发现满车厢都是浓烟,大家都在往外跑。”她表示,经过医生检查,丁先生右脚脚踝发生骨折,目前已确定必须住院治疗。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两名伤者的急诊费用均由运通公司垫付,至于住院费用及事故给他们带来的其他损失,车队负责人表示“以后再谈”。当问到爆炸发生的原因时,运通公司办公室负责人称是“空调的空气压缩机发生故障”,但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王望)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