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一名男子疑妻子外遇 宾馆捉奸失败执意控告

  中新网7月7日电 台湾台北县一名陈姓男子怀疑妻子与人有染,趁妻子和娘家、宋姓男子等人出游投宿旅馆机会报警捉奸,却发现房内除了妻子与宋姓男子,还有儿子、妻子的祖母及妻舅。陈姓男子一度离去,昨天又执意告宋姓男子和妻子妨害家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警方指出,25岁的陈太太与娘家十多名亲友,及30岁的宋姓男子4日南下游玩,当晚夜宿台南市海安路一家汽车宾馆。十多人分睡三间四人房,准备隔天畅游台南市古迹。想不到陈姓男子半夜捉奸,坏了大家的游兴。

  “只要妻子和别的男人睡在同一间房,我就有权告他们妨害家庭”,陈姓男子向台南市警方表示,妻子经营小吃店,宋姓男子每天帮忙开店、收摊,互动亲密,“我早就发觉不对劲”。

  他说,妻子声称要与家人及宋姓男子到垦丁玩,他叮咛不准与宋姓男子同车同房,但妻子还是坐对方的车出门,他才雇用征信社人员跟踪。

  4日凌晨,陈姓男子报警,指“我太太这次绝对跑不掉”,要求警方会同捉奸。警方在陈姓男子带领下,到达一家汽车旅馆。警员敲门后,宋姓男子穿着短裤,揉着睡眼来开门,结果吓了一跳。

  警方和陈姓男子进入房内,发现房间内有五个人分睡两张大床,陈太太带着儿子与她祖母睡一张床,宋姓男子与陈姓男子的妻舅睡一张。陈姓男子看了傻眼,房内的五人在睡梦中被吵醒,也是一脸错愕。

  “出门时就告诉丈夫是跟家人出游,丈夫也知道宋姓男子同行,还花钱请征信社跟踪,发什么神经啊!何况五个人挤一间房,能怎样吗?”陈太太气愤地表示。当时陈姓男子摸摸鼻子走了,没想到昨天又向警方提告。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太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