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东和四川决定在近期合作恢复灾区旅游市场

  中新社广州七月七日电 (莫非月明钟山)备受瞩目的四川震后旅游重启在各地旅游界帮助下逐渐走上轨道,广东省和四川省已经决定在近期进行旅游方面的合作,以尽快恢复四川作为旅游大省的旅游市场。

  广东方面七日发布消息称,广东省多家旅行大社将于八日在省旅游部门率领下赴四川,参加广东省政府联合四川省政府十日在成都举行的“广东—四川旅游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据称。这是首个在全国实施省对省联手合作恢复四川震后旅游市场的举措。

  距离“五·一二”汶川大地震已有近两个月时间,作为正在建设首善之区的广东,又迈出了支持四川灾后重建的重要一步。记者了解到,广东各大旅行社将以新的实际行动大力支持四川灾后重建,不仅启动“千车万人游四川”的旅游献爱心活动,还将与四川的诸多景区、酒店等签下输送游客的合作协议。

  此间旅游界人士表示,对于旅游占全省GDP一成的四川而言,旅游将是帮助四川灾后重建的最快也是最直接的方式。一个游客在四川消费一千元,一年组织百万游客过去,就是带动以十亿计的消费帮助四川恢复重建。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