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副总经理争夺销售份额雇凶杀人 乱刀砍死无辜者

  跳槽员工对着干 东家雇凶杀错人

  曲靖某矿山物资经营部与四川某电机车制造有限公司,为争夺曲靖市场的销售份额而产生矛盾,为解决矛盾,电机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某找来人,要“教训”矿山物资经营部的股东谌某,却不料找错了对象,把矿山物资经营部的一名员工给杀死了。

  幕后人投案自首

  6月20日8时40分许,曲靖市麒麟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辖区春蕾路某矿山物资经营部内有人持刀杀人。接报后,麒麟警方赶到现场,现场勘验和法医尸检表明,广东省中山市人古某被锐器砍伤头、颈部,致失血性休克而当场死亡,系他杀无疑。警方立即组成专案组,迅即展开侦破工作。

  案发当天12时许,专案组迅速锁定了四川籍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并在曲靖城区的潇湘河中打捞起两把作案用的菜刀。同时,经侦查发现,多数犯罪嫌疑人已逃回四川。

  案发当晚,专案组请求省公安厅向四川省公安厅发出协查通报,同时组织警力赶往四川展开抓捕。6月21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李某、汪某、赵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在专案组的审讯下,刘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雇凶作案的犯罪事实,涉案人员达10人。6月24日,已逃至陕西省西安市的四川某电机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某向专案组投案自首。

  乱刀砍死无辜者

  6月24日上午,赶到乐山市的专案民警从乐山警方处获悉,在乐山城区嘉州大道的某宾馆内有1男2女形迹可疑,该男子极有可能是嫌疑人鲁某。当日晚22时许,1男2女进入了民警视线。嫌犯回到宾馆后,民警在宾馆的房间内成功将鲁某抓获,同时意外抓获了两名吸毒人员,并缴获了仿六四式手枪1支和子弹3发。

  据犯罪嫌疑人交待,曲靖某矿山物资经营部的股东谌某原本是四川某电机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员工。今年年初,谌某辞职后在曲靖成立了某矿山物资经营部。由于经营业务与该公司基本相同,影响了该公司在曲靖等地的销售,该公司副总经理丁某遂产生了找人教训谌某的想法。其后,丁某等人通过刑满释放人员杨某介绍,由公司员工石某出资雇佣了宁某、鲁某、李某、汪某等4名四川籍犯罪嫌疑人,于19日下午从四川峨嵋山市赶到曲靖麒麟区。6月20日8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鲁某等人冲进某矿山物资经营部内,将员工古某当成了谌某而当场将其乱刀砍死。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专案组仍在全力缉捕其余在逃的犯罪嫌疑人。

  本报记者 浦仕翰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