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联通开通GPRS国际及港澳台漫游港台为首批开通

  北京联通昨天宣布,从即日起向其G网后付费用户(世界风)正式开通GPRS国际及港澳台漫游业务,香港和台湾成为首批开通的地区。

  G网后付费用户开通国际漫游后将可以在台湾和香港使用联通GPRS业务,其中包括WAP上网、手机下载、彩信等服务。
在港台地区使用GPRS业务的方式和内地完全相同,可以直接访问相应的WAP网站。如果发送彩信,则无论接收方是中移动或中联通用户,均只需直接输入对方手机号码即可。

  目前联通已经开通国际漫游权限的用户,其GPRS国际及港澳台GPRS漫游也将默认开通,用户申请关闭国际漫游权限的同时,GPRS漫游业务也将同步关闭。

  北京联通客服热线10010表示,目前联通手机“GPRS国际及港澳台漫游费”按流量计费,在台湾是5分钱/KB,在香港是2分钱/KB。发送点对点彩信资费按“每条资费+GPRS国际及港澳台漫游费”收取;接收点对点彩信只收取“GPRS国际及港澳台漫游费”;手机报等信息服务类业务按“信息费+GPRS国际及港澳台漫游费”收取。

  联通提醒用户,在国内使用彩信类业务无论收发均不收流量费,国际及港澳台漫游用户使用彩信业务时要收取流量费。境外产生的GPRS流量不计入用户在国内选择的GPRS流量套餐。(刘奇)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