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承诺解决问题相机未见行动 佳能打印机又遭投诉

  承诺解决相机问题至今未见行动

  佳能问题相机尚未得到圆满解决,近几天又有多名读者致电本报的投诉热线,称购买的佳能打印机频繁出现故障,且维修费用高昂,令他们对佳能产品倍感失望。

  三天两头修,售后部里要排队

  “想不到佳能的打印机质量这么差,三天两头要修,简直没办法用,以后我再也不会购买佳能的任何产品,实在是太差了。
”昨天,在汉口工作的易小姐给本报记者打来投诉电话,称公司购买的佳能打印机故障频出,每次维修都在百元以上,而佳能冷漠的服务态度更让她倍感气愤。

  易小姐公司所购佳能打印机型号为佳能LBP2900,在刚过保修期后打印机就时常罢工。最主要表现为卡纸、鼓芯等问题,到上月共换了十几个鼓芯,且每次都要从汉口跑到武昌来更换。

  “每次换鼓芯都要花半天甚至一天的时间,还要排队,真没想到去佳能售后等着维修的人这么多!最让人气愤的是佳能售后的态度。”昨日,易小姐在电话里“细数”她一年多来使用佳能打印机的遭遇。

  每次送修售后就说“使用不当”

  和易小姐同样遭遇佳能打印机质量困扰的,还有张先生等十多名读者。“我现在对佳能售后的态度,比对他们的产品质量更失望!产品吧,容易坏,而售后的态度又不好,通常连一个解释也不给,动不动就说我们使用不当,而一台打印机我们能怎么使用不当?要我说就是质量不过关,对我们消费者太不负责任!”张先生说,他认为佳能的打印机简直就是“不佳不能”,他打算当废品处理掉,没信心再修了。

  佳能产品频频被曝质量问题

  昨日,江西南昌的《都市消费报》报道称,南昌一位消费者购买了佳能打印机不到4个月,就坏了好几次。花钱购买了喷头后,用了一个星期又出故障。而该打印机售价500多元,如果再花钱换喷头,就得再花320元,且还不知道能用多久,令这名消费者十分头疼。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佳能数码相机与打印机被指有严重质量问题,早已不是第一次。他认为,这些问题频繁出现与近几年原材料上涨,而产品价格不断下调有很大关系。“一些厂家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为了谋取更大利润,只有不断牺牲消费者利益达到利润最大化。”(杨金妮) (来源: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