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奥运选定威盛平台易捷通POS机(组图)

易捷通入驻奥运场馆
易捷通入驻奥运场馆

奥运场馆POS机发货仪式
奥运场馆POS机发货仪式

pc2500主板
pc2500主板

  北京奥运选定威盛平台易捷通POS机

  低功耗、连接性丰富的威盛pc2500平台助力易捷通POS机 ,入驻北京奥运场馆展实力

  2008年7月7日,全球领先的节能x86处理器平台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宣布,其低功耗pc2500平台通过威盛全国代理深圳市吉方科技有限公司被深圳易捷通POS机采用,这一款POS机已于6月4日在易捷通举行发货仪式,15日进入奥运场馆,现已顺利完成安装,并成功试运行。

  2008年北京奥运的举办为电子交易及POS机市场带来巨大的机遇和巨大的挑战。

在激烈的竞争中,只有真正拥有专业的产品与服务的厂商才可能成为最后的大赢家。易捷通与威盛此次强强联合,采用威盛pc2500节能平台,把威盛产品平台的稳定性及节能性与易捷通出色的服务相结合,将确保易捷通POS机在奥运期间无障碍运转,以其稳定优质的服务为成功举办奥运出一份力。

  易捷通POS机采用的威盛pc2500平台是威盛 pc-1产品之一,它搭载节能的威盛 C7®-D 处理器,支持 400MHz 的威盛 V4 总线频率,具备领先的内存、多媒体、连接和存储技术,包括 DDR2、基于硬件的 MPEG-2 解码加速器和 SATA;它完全兼容 Microsoft® Windows® XP 和 Linux 操作系统。

  威盛pc-1全球销售业务总监周锡昌就此次合作说道:“威盛pc-1平台能被入驻奥运的易捷通POS机选择,我们为此感到很荣幸,相信威盛pc2500平台能助力易捷通顺利完成此次奥运行。”

  易捷通POS机在业内一直广受好评,此次成功承接“北京奥运会场馆POS机”的项目是对其一贯出色的质量和服务的肯定。在北京奥运会8月8日开幕当日起,进驻奥运场馆的百余台易捷通POS机将会全速运行。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设备供应商,我们深感荣耀和责任重大,”易捷通总经理薛志利先生就这款POS机选入奥运场馆一事说道,“我们将全力以赴,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传播奥运理念、勇担社会责任,为成功圆满地举办北京2008年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

  关于威盛pc2500

  威盛pc2500平台搭载拥有世界一流节能特性和安全特性的威盛C7-D 处理器,配备CN700 数字媒体芯片组,为用户提供丰富媒体功能组件和扩展的连接功能,是一个高性能、超节能的计算平台。

  威盛pc2500平台有丰富连接性能,通过威盛 VT8237R 南桥芯片能支持高达 2GB 的带宽和 DDR400 和 DDR2 400/533SDRAM 内存。威盛 DriveStation™ 组件中具有双串行 ATA 驱动器和多配置 RAID,8 个 USB 2.0 端口、六个 PCI 插槽实现了系统扩展,10/100 快速以太网的宽带应用。播放灵活性包括 DuoView™ 技术,它支持双 CRT、LCD 或 TV 播放器,加强了办公应用;2 个视频捕捉端口和画中画功能实现了多通道功能。

  它采用节能设计,最大功耗仅为 20 瓦,待机功耗低至 2 瓦,比市场上同类竞争产品节能76%。

  更多的有关威盛pc2500的信息 

  关于易捷通

  易捷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POS设备专业制造商,它是集商用收款机及其专用外围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百货、超市、卖场、便利连锁店、精品店、餐厅、酒店等服务行业。

  公司针对国内外客户的实际需求,通过多年来对市场的了解和对营销趋势的把握,已成功的设计出多种不同的解决方案,针对餐饮、品牌专卖店等行业信息化的发展,推出外型美观、性能稳定、使用方便的液晶触摸POS智能终端系列产品,满足了广大餐饮、娱乐行业的需求,得到了终端客户的广泛认可。

  更多关于易捷通的信息

  关于吉方科技

  深圳市吉方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Mini-ITX主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不仅有自主品牌“LHM®”,如目前被广泛使用的810ETL。以其独特的设计(集成网卡、CPU),用料的讲究,稳定的运行深受各大POS机产商的好评。

  更多关于吉方科技有限公司的信息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无晶圆 IC 设计产业的先驱,也是核心逻辑芯片、低功耗 x86 处理器、先进的连接芯片、多媒体芯片和网络芯片以及完整平台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厂商。威盛电子的主要产品线包括跨平台系统芯片组,低功耗处理器平台,嵌入式系统以及图形处理器,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 OEM 厂商、主机板制造业者及系统整合业者。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于大中华地区、美国、欧洲、南美洲等地拥有分支机构。更多信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捷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