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无业男子买假警服诈骗 被抓反训斥真警察

  一名无业男子买身假警服,在社会上诈骗钱财,派出所民警来抓他时,他竟然说:“你们派出所的小民警凭啥抓我?我是省公安厅的二级警司!”昨天记者获悉,涉嫌诈骗的丁国清已被郑州警方刑拘。

  丁国清今年30岁,家住郑州市中原区柿园新村。
今年5月3日,丁国清认识了郑州市民张明强(化名)。丁国清说,他能帮助张明强承包一条公交线路,因为他目前在“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工作,他刚刚托关系帮一个叫“毛子”的人办理了一条公交线路,花了23万元。

  今年5月的一天,丁国清身着警服来到管城区张明强的家里,警衔显示丁国清是“二级警司”。这次,丁国清以请领导吃饭花了700元为由,骗走张明强500元请客钱,又要走2000元活动费,许诺张明强“只要花18万元就能跑下215路公交线”。

  到6月中旬,丁国清总共要了张明强1.16万元,但总是推托不见面。

  6月18日,张明强再次和丁国清联系,丁国清仍然不露面,张明强查到省公安厅根本没有丁国清这个人。6月25日早上,郑州市管城公安分局布厂街派出所副所长陈力理(一级警司)带领民警到丁国清家,正好赶上着一身警服的丁国清要出门上班,民警出示证件后,请他配合了解一些案情。“家里说话不方便,去你们单位吧。”丁国清主动提出。在布厂街派出所,当得知受骗的当事人已经报案,丁国清便对抓捕他的民警很不满意:“我是省公安厅的,你们一个派出所的小民警凭啥抓我?”

  但由于提供不出工作证和警号,丁国清很快承认自己是假民警,他所穿的警服、佩戴的警衔是花了400元钱买来的。(新华网河南频道-东方今报)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国清 | 张明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