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浦东边检推出奥运出入境服务举措 6国语言服务

  浦东边检站推出6项奥运出入境服务举措

  新民网讯 7月8日新民网获悉,作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官员、运动员出入境的上海空港门户,7月8日上午,浦东边检站专门成立了为奥运会提供优质边检服务的“小语种志愿服务队”,加盟者为各执勤队35位政治素质好、熟悉小语种外语、业务能力强的民警。

他们将集中强化与奥运有关的服务礼仪常识,届时为各国来宾提供法语,韩语,日语,德语,俄语、阿拉伯语等6国外语服务。

  据了解,为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浦东边检站成立了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详尽周到的工作方案,推出六项精细化服务举措,除了成立“小语种志愿服务队”外,还包括:

  开通奥运身份注册卡专用通道。在出入境执勤现场各设置通关指示牌和16条奥运身份注册卡专用通道,对持卡者做到“随到随办,快捷通关”,为与会人员提供最优质的边检服务。

  设立“党员奥运先锋岗”。在T1、T2两大航站楼设立28个奥运先锋岗,挑选在日常执勤中旅客满意度、认可度、高达100%的优秀党员民警承担先锋岗执勤任务,加强对各国护照的样式、风土文化、语言、基本国情等内容的培训,尽可能为来宾提供周到便捷的通关服务。

  加强警力保障。增加台外引导和接机警员,合理调整早晚班勤务和不同时段警力配置,增加机动警力随时出警应对各类事件等勤务保障措施。

  实行旅客流量预测。全面启动旅客流量预测系统,各旅客检查队根据该系统提示提前5分钟开足通道,等候旅客办理边检手续,确保口岸畅通,全力服务北京奥运会。

  奥运主备降机场协作机制。分别与南京禄口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建立奥运主备降机场协作机制。积极应对因气象因素等原因,出现浦东国际机场奥运入出境航班备降情况,确保奥运备降航班边防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及奥运安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浦东边检站针对残奥会的特殊性,还将适时对执勤民警进行手语交流培训,提高民警语言交流服务能力。(通讯员 范洪祥 新民网 戴颖敏)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