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工优先录用灾区毕业生

  新华网西安7月8日电(记者毛海峰)陕西省政府日前在部署灾后扩大就业的工作中提出,全省各级机关考录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时,同等条件下要优先录用地震灾区的毕业生。

  汶川大地震导致陕西省汉中、宝鸡等重灾地区基础设施严重受损、多数企业停产停业、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灾区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


  在日前陕西省政府召开的灾后扩大就业专题会议上,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要求,要结合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稳定和扩大就业,坚持灾区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为主的原则,大力开发废墟清理、治安维护、卫生防疫、物资运输、临时住所建设等公益性就业岗位,妥善安置一批就业困难人员。

  对因地震灾害新出现的零就业家庭,将实行重点援助,指定专人帮扶,在规定的时限内确保实现至少一人就业。各级机关考录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时,同等条件下得优先录用灾区毕业生。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