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好娃娃杯”全国少儿书画作文剪纸大赛将举行

  “好娃娃杯”全国少儿书画、作文、剪纸大赛将举行

  这个假期,全国少年儿童的好朋友——“好娃娃杯”全国少儿书画、作文、剪纸大赛将如约来到孩子们的身边。7月13日,湘潭市东方红广场,金龟子姐姐将与小朋友们共同拉开活动的序幕。

届时,以“2008 一起成长·让爱传递”为主题的爱心接力将在现场延续,通过爱心捐赠、共绘百米长卷等形式,收集小朋友们的点滴爱心,传递给身边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

  爱是人的天性,更是一种义无反顾的坚持与奉献,它值得每一个孩子在成长中时刻铭记与传承。在这场强调“爱”与“分享”的“好娃娃杯”活动中,金龟子姐姐将带领孩子们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拿出自己的文具和图书,送给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每个孩子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将感受到付出和分享的温暖。值得一提的是,到场近千名孩子还将怀着祝福与希望之情,在现场用画笔描绘出感人的百米爱心长卷。它将随同捐赠的学习用品一道,带着浓浓的深情厚谊,送达受捐学校。希望这份凝聚着希望和鼓励的礼物,能让更多孩子学会对生命的敬重,让更多的贫困孩子感受到被关怀的温暖。

  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全国少工委办公室、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权威机构携手主办,太阳石药业全力承办的“好娃娃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以高规格性、立意深刻性、广泛参与性,成为同类大赛中最受小朋友欢迎的活动之一。从童谣到手工,从摄影到剪纸,每一年“好娃娃杯”都会在“作文、书画”的基础形式上都融入不同的参与方式,为好娃娃们带来新鲜和惊喜的同时,更为其搭建了一个展现丰富才艺的平台。活动四年来的成功举办,为数百万名中国好娃娃普及素质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出重要贡献。据承办方太阳石药业负责人介绍,本届大赛的创作内容将基于“一起成长”展开,要求孩子们用文字记录、用画笔描绘、用剪纸工艺传达出成长的快乐和喜悦。

  本届大赛的投稿时间定于2008年6月1日-12月31日,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可通过作品尽情表达自己对爱、对成长、对梦想的阐述和体验。为了方便小朋友们的参与,大赛热线电话400―612―5666将持续开通,登陆(https://www.sunstonechina.com/)也可随时查询大赛详情和进程。大赛不仅为全国小朋友们准备了异彩纷呈的活动,还为获奖小朋友提供丰富的奖品,获得金奖的16对母子将免费参与“好娃娃手拉手爱心共成长夏令营”活动,体验更多关爱与成长的乐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