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宫颈癌疫苗或致18人死亡被查 8000人健康受损

  中新网7月8日电加卫苗(Gardasil)是预防子宫颈癌的一种新注射疫苗,自默克公司于2006年6月获得美国联邦食品与药物管理局批准上市以来,其面向9岁到26岁女性的电视和电影广告即铺天盖地而来,并面向全球销售,仅美国接受注射者已超过800万人。
但最近因其可能与瘫痪和疾病发作有关联,以及可能造成18人死亡,目前正在遭受调查。

  据美国《明报》7日报道,联邦卫生当局记录在案的注射这种疫苗的“有害案例”达8000宗,其中包括500余名纽约人。根据联邦关于赔偿这种疫苗的受害人之计划,律师于上月代表两名少女向法院提出索赔。这两名少女都在读初中时注射加卫苗。

  其中一人是俄克拉何马州现年15岁的杰莎莉·帕森斯。她的诉讼状说,她接受加卫苗注射的当天就呕吐不止,接着恶化为胰腺炎。她说:“他们说这药有多灵多棒,但他们从来不提多少人已被这药伤害。”

  她的家人说,她一向健康,但在注射疫苗后,一年多期间却要频繁入院。她要严限食量,服用止痛药,常常因病旷课。

  另一名原告是内华达州的杰西卡·维加。她在14岁时注射加卫苗,一星期后就罹患免疫系统失调症“格林─巴利综合症”。其他30人也报称在注射加卫苗后出现这种症状。

  杰西卡的母亲朗达说,她女儿一度四肢瘫痪,但现已能行走。她说:“预防少女患子宫颈癌是项艰巨的工作,在实行之前需要做更多研究。”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西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