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高温来袭 > 高温来袭消息

吉林连日高温 松花江畔“裸泳部落”升至近千人

  中新社吉林七月八日电(苍雁)吉林市内,松花江畔,一处隐蔽角落,近年来多有裸泳者身影,“裸泳部落”由此而生。而随着近期持续高温,裸泳人数飙升,已有近千人加入裸泳行列。

  吉林市龙潭山脚下的一处松花江水域隐藏在枝繁叶茂的大树下,使得那里成了一处天然的露天泳场。
这就是吉林市“裸泳部落”的根据地。

  “这里春夏秋冬都有游泳的人,他们都一丝不挂,裸泳的人各行各业都有,有老人也有孩子,但都是男性。”一位五十二岁的王先生说,居住在附近的人都知道这个地方,所以女性从不去那里游泳,也不路过此地。

  近段时间,吉林市气温平均在三十摄氏度以上,使得“裸泳部落”的人数骤增,已达近千人。

  “不过幸好这些人不会同时来,否则一千人同时裸泳的场面太难以想象了。”三十四岁的孟先生笑着说,这样的天气,游泳是最好的消暑选择。早听说有这么个裸泳场所,今天也特意来试一下,感觉挺好的。

  当地人对裸泳者,可谓褒贬不一。对此,吉林市一位心理专家称,裸泳在某种程度上具有心理保健作用。由于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人们很需要一种回归自然的方式来解压,裸泳则能给人们的心灵带来放松之感。只要在道德与法律的范围之内进行锻炼,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