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生活

欲望夏日 小而时髦



    欲望夏日 小而时髦

  在上个月刚结束的米兰男装周上,位于Via Gesu 12 的Versace 发布会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焦点并不是Versace 刚发布的成衣系列,而是它和跑车品牌Lamborghini 联手推出了一款Murcielago LP640 的敞篷特别版。这两个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品牌携手出击,瞄准的当然是金字塔顶端中的顶端,势必要重新定义“高贵”和“设计”这两个词。

不同于2006 年它们在巴黎时装周推出的那款只产10 辆观赏用的跑车,这一回推出的LP640 不再高不可攀,如果你的Versace 皮夹里美元够多的话,可以从那么多的量产车里挑一部回家。而早在四个多月前,Alfa Romeo 也在欧洲车坛掀起了一场设计风暴。最新的三门掀背车Mi.To 在风格上继承跑车8C 的衣钵,LED 的车前和车尾灯以及三叶状的前保险杆等均有明显的8C 风格,该车的出世直接剑指I Cooper 的小型时髦车的教主地位。夏天是耍酷的季节,无论是蛤蟆镜、人字拖还是Polo 衫都打着设计的旗号来增加时髦指数。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需要一款设计出位的座驾。LP640 Versace Edition 太贵,而Alfa Romeo 这个品牌目前也与我们绝缘,好在一些入门级的时髦小型车已经来到身边,为我们装扮起这个充满欲望的夏日。

  文/畹町客

  新威驰:简酷一族

  国内价格:9.5-12.7万

  作为年轻一族的耍酷小车。在“VIBRANT CLARITY”的欧式设计下,新威驰运用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与横格水箱护罩,两条前挡风玻璃往下延伸至前部的垂直线条,在车头形成明显的U字立体造型。而车尾俏皮的LED灯组,让这款入门级的小车更是酷劲十足。动力方面有1.3L和搭载了双VVT-i的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3kw和87kw。六款车型中,车身同色侧防擦装饰条、镀铬的外门把手等配置是天窗版的独享。而如果耍时髦的话,就首选炫酷运动版——前后扰流板、车侧挡泥板等都将为你加分不少。

  宝马1系:紧凑后躯,一气呵成

  国内价格:120i MT为27.3万,120i AT为28.8万,130i AT为44.5万

  宝马1系列的车身整体外观给人一种锋利、尖锐的视觉冲击。从侧面看,线条立体动感,下半部刀斧般的曲线又让人想到了Z4跑车,其流线型的设计,略带弧度的车顶,以及车门处凹凸适度的绝妙设计都必将引得路人驻足观望。宝马独有的C柱倒弯钩曲线设计,配合高挑的腰线,让你觉得他就是一支即将离弦的箭,这样的设计还为后排的乘客提供了较宽敞的上下车空间。

  作为当今世界唯一的紧凑型豪华后驱两厢轿车,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有两个排量的三款五门车型:BMW 120i MT,BMW 120i AT,以及BMW 130i AT。电子气门和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动力技术,配合迅疾精准的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以及应用最新的底盘和悬架系统,驾驶者可以尽享人车合一的纯粹驾驶乐趣。尤其是BMW 130i AT搭载的3.0L轻量化直列6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190千瓦(258马力),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6.3秒,最高车速达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

  新飞度:锐利感官

  国内价格:8.68-12.98 万

  在2007年的东京车展上,第二代飞度凭借着全新的外观设计,当时便艳压四方。而看到飞度新车,第一眼就为它锋锐靓丽的楔形车身所着迷。前进气格栅由简单的三角造型变成多边形造型,使得车头给人以很“宽阔”的气势。而外观上的最大突破,还是流畅的车身线条:从前大灯开始,然后一直到后尾灯收笔,线条处理一气呵成,流线型的视觉给人以锐利的切割感。

  内部空间上,本田的MM设计理念(Man 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value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 undefined || value >= result) result = value; }); return result; }imum mechanism 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value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 undefined || value < result) result = value; }); return result; }imum,即乘客享受最大空间和机器占用最小空间)得到相当一部分人的追捧。豪华1.5版本还有诸如侧安全气囊和无钥匙点火系统,以及天窗等装备。新飞度的发动机有1.3L和RS系列专用1.5L两款,均为i-VTEC发动机。其中1.5 AT的版本最大功率 88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 4400rpm。

  荣威550:数字化时尚

  国内价格:14.28万-18.98万

  以英伦时尚为招牌的上汽荣威,自诞生之日起便打上了“时髦”的烙印。每款新车的推出都有中外模特助阵不说,它与时装设计师的Crossover更是由来已久。全新款荣威550更是推出了数字化时尚的概念。

  全新的D5概念融合了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理系统、Syn-Tech数字个性升级模块、SilveStone一体化数字仪表显示以及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等这五方面的“跨代”数字魅力。仪表盘以中间宽大的转速表为视觉核心,两旁附以数字的行车电脑和时速表等数字显示,并且和中控台上的多媒体系统练成一片,即简洁又未来。你也可以随时接驳各种影音格式的文件,USB接口能不断拓展车主的数字世界。

  率先上市的荣威550 1.8T车型共有5款,全部搭载动力强劲的Kavachi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商务级的750相比,550的外观无论从前大灯到腰线的设计更显得年轻而时髦。而配置超越B级车装备的旗舰车型550G 1.8T品仕版自动挡,更是兼备了一键式智能点火、数字定速巡航等超酷功能。

  雪铁龙世嘉:法式两厢之巅

  国内价格:9月初上市

  东风雪铁龙一直在寻找一款车型来彰显其法式设计的独特品味,高端两厢车世嘉(C-QUATRE)的到来则将完成这个使命。如同凯旋,世嘉的命名秉承了与法国元素的关联,来自于巴黎著名的景点亨利世嘉港。欧尚设计的外观继承了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的C4欧洲设计的精髓,圆润饱满的流线型车身使得其风阻系数创纪录的达到了0.28,尤其是将制动灯、转向信号灯、倒车灯、雾灯集合在一起的尾灯立体造型流露出充沛的动感。

  雪铁龙世嘉共有2种排量、3个级别、共5款车型。2.0L 的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108 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而1.6L 16V的引擎则以节能为主题,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0升。而定速巡航、全汉化行车电脑和SIM卡电话功能的全球定位系统等只是法式设计的配角而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