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7月9日外汇市场技术解盘(3)(图)

GBP0709

  英镑/美元

  7月8日,英镑震荡盘跌。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Economic and Social Research, NIESR)7日表示,英国截至6月的三个月GDP增长0.2%。NIESR在声明中指出,虽然从近期来看季度产出有可能会下滑,但2008年的产出水平较2007年下降的可能性仍非常小。声明指出,尽管如此,但通胀压力和通胀预期上升的风险犹存,意味着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并没有降息空间,反而可能需要升息。
NIESR曾在2月份表示,金融危机、房地产市场困境以及信心下滑将阻碍英国08年的经济增长。NIESR是一家独立的经济研究院。

  英国商会(British Chamber of Commerce)8日警告称,英国经济正面临陷入衰退的“严重风险”,并敦促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抵抗住要求加息的呼声。在英国商会最新一份对4,800家企业的季度调查中,英国服务业和制造业的国内销售和订单数据结果均为负值,为英国1990年代初陷入经济衰退以来的首次。英国商会会长弗罗斯特(David Frost)表示,“这些结果显示英国经济在未来数月内面临陷入衰退的实际风险。企业和消费者均明显对制造业和服务业数据均为负值感到深深的担忧。”调查显示,第二季度制造业国内销售差值降至200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从第一季度的正12下降至负3。这意味着认为国内销售下降的企业比认为上升的企业数多出3%。第二季度服务业销售差值从第一季度的正17降至负2。服务业就业预期和盈利信心降至自1990年代经济衰退以来的最低水平。英国商会还表示,服务业和制造业的企业现金流降至纪录低点,突显了信贷紧缩在近几周正对英国企业产生的影响。唯一显示出正面迹象的是制造业出口商,第二季度制造业出口商对近期商业前景的信心有所上升。英国商会经济顾问克恩(David Kern)表示,这些结果与英国08年和09年经济分别增长1.4%和1.2%一致,这远低于政府预期。他表示,他预期到09年年底前失业人数将增加25万至30万人。这项调查的出炉正值大量英国数据显示英国经济陷入衰退似乎愈发可能。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7日公布数据称该国5月制造业产出月比下降0.5%,年比下降0.8%,跌幅大于预期。根据研究机构Markit Economics称,上周(6月30日当周)公布的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5月的49.8跌至47.1,为6年半以来的低点。英国近几个月的房价年比跌幅有所扩大,并且调查已显示信贷状况和信心恶化,但零售销售数据维持十分强劲。英国商会的这份调查还显示没有理由对通胀感到安心。预期英央行将在第三季度加息的制造企业差值从第一季度的42升至45的新纪录。同时,接受调查的制造企业中有55%表示第二季度期间对价格压力的担忧上升,第一季度时这一比例为33%。这并不使英国商会相信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需要进行降息。英国央行将于10日举行货币政策会议。由于5月消费者通胀年率升至199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市场广泛预期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将维持利率在5.00%不变。英国商会还敦促英国政府不要在08年晚些时候上调商业税,如果增速放缓意味着公共财政出现恶化。英国商会会长弗罗斯特表示这样做的话“将是一个大灾难”。

  英国5月CLG房价指数月率下降0.3%,年率上升3.7%。该数据反映了市场之前对房地产市场景气度的一些预测可能过于悲观。CLG房价指数是在60家住房担保贷款机构提供的已完工房屋数量的基础上统计出来的,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易于理解、可信赖的房价发展评估。不过,这个指数可能没有反映出自去年8月来房地产市场活跃程度受抵押市场的"干涸"而引起的急剧下滑。

  英国股市周二收低。周二,基本金属价格下滑,以及美国原油期货价格重挫约4%,使矿业股和石油股下跌。银行股的疲软走势也没有改变。英国FTSE100指数大跌1.31%,报5,440.50点。

  汇价日高1.9795,日低1.9665,尾盘在1.9700附近整理;日升跌率-0.344%,日涨跌幅-0.007,收于1.9694。

  技术指标显示,汇价的短期日均线系统有呈缠绕态势,汇价位于其下附近及30日均线(1.9714)之下附近,显示短中线向空的概率增大、但不排除在较宽幅震荡中寻求短中线运行方向的可能,短线向空。汇价若受压于1.9760之下则短线向空,上档压力位于1.9760、1.9820;下挡支撑位于1.9640、1.9580;1.9760与1.9920(中位1.9840)分别为汇价短线向空与向多的分界线。

  周技术指标显示,汇价位于30周均线(1.9771)之下,显示中线向空的概率增大、但不排除在较宽幅震荡中寻求中线运行方向的可能;汇价若受压于1.9700之下则周线偏空,上破1.9800则周线向多,下破1.9590则周线向空;1.9800与1.9590(中位1.9700)分别为汇价周线向多与向空的分界线。

  汇价现概略位于中长线向多的概率增大;中线向空的概率增大、但不排除在较宽幅震荡中寻求中线运行方向的可能;短中线向空的概率增大、但不排除在较宽幅震荡中寻求短中线运行方向的可能,短线向空;周线若受压于1.9700之下则周线偏空,上破1.9800则周线向多,下破1.9590则周线向空;日线若站稳于1.9840之上则短线偏多,上破1.9920则短线向多,下破1.9760则短线向空,有望震荡整理或震荡盘跌测试支撑的位置。

  短线分时波动分析显示,暂谨慎认定汇价已经在5月10日日低1.9365结束震跌波动进入波段反弹或较大级别B波反弹(或较大级别强势B波反弹)的概率依然存在;现汇价或许运行在4波震荡或2波调整中。若汇价于短线支撑附近获得支撑则有望继续测试短线压力,且不排除继续上破的可能,站稳于30日均线1.9714之上且有效上破30周均线1.9771一线(1.9800-1.9850为短中期趋势压力区域)压力则此概率继续增大。市场对汇价震荡整理后继续反弹或盘升受阻回落、持续下跌进入较大级别调整的两种可能性都保持警惕。

  今日,汇价有望震荡整理或震荡盘跌测试支撑。

  今日强压力1.9820,弱压力1.9760;强支撑1.9580,弱支撑1.9640。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