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舅舅银行大厅踩点 外甥伙同老乡伺机抢劫

  舅舅银行大厅踩点 外甥伙同伺机作案

  本报讯 (展尧 许朝睿 记者 卢华实习生杜柘)舅舅带领外甥和一同村老乡,骑摩托车专门在银行门口飞车抢夺刚从银行取款出来的单身女性,疯狂作案4次就抢了近20万元现金。
近日,西安公安未央分局经过两个多月的连续作战,远赴河南等地成功打掉一个专门在银行门口飞车抢夺的河南籍三人犯罪团伙。

  4月24日10时许,46岁的卢女士在西安三桥工商银行取出10万元现金,刚出银行门不远,两名骑一辆黑色摩托车的青年突然从其身后窜出,一把将装有10万元现金的挎包抢走,卢女士被拉倒在地全身多处擦伤。由于此案被抢金额巨大,社会影响极为恶劣。公安未央分局局长田鸿礼、主管副局长张炜在案发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同时安排刑侦大队和三桥派出所组织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侦破此案。专案组根据录像资料和走访调查结果,最终将嫌疑人锁定为三名河南周口籍男子。

  民警6月21日得到准确消息,犯罪嫌疑人陈保民正在河南周口老家一麻将馆打牌,民警快速出击,将还没反应过来的陈保民擒获。7月2日驻扎在河南周口的民警又得到可靠消息,另外两名案犯翁高峰和岳士龙正驾车驶往周口市方向,民警在进入周口市的路口处设卡成功将两人抓获。

  经审讯,该三名嫌疑人对4月24日在西安三桥工商银行门前抢夺10万元现金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该团伙还交代曾先后于4月9日上午在泾阳一银行门口飞车抢夺1.7万元现金,并于当日下午又骑摩托流窜至兴平,在一银行门口飞车抢夺4万元现金。4月10日在户县一银行门口抢夺4万元现金。据专案组民警讲,陈保民为该团伙的老大,负责在银行大厅踩点确定目标,均向单身女性下手,岳士龙负责骑摩托车,翁高峰坐在摩托车上专门伺机作案。该三嫌疑人为同村,其中陈保民是翁高峰的亲舅舅。昨日,三名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