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中国队被意大利翻盘(图)

  本报讯(记者王靖)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在日本横滨拉开战幕,中国女排首轮与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较量,结果由于后半段失误频频,导致在领先情况下被对手翻盘,以2:3失利。

  第一局中国队发挥出色,快攻掩护强攻战术收效明显,以25:22先声夺人。第二局颇具戏剧性,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始终胶着。19:19平后,意大利队拦网、中国队失误,意大利23:19领先。赵蕊蕊发球神奇地将比分反超为24:23,使大势已去的中国队峰回路转,但意大利队顽强地挽救了两个局点,并由塞科勒两次强攻得手,以29:27艰难扳回一局。


  第三局,杨昊、赵蕊蕊以及替补上场的徐云丽发挥出色,以25:20再次领先。第四局中国队发挥出现波动,阿奎罗发球和连续强攻帮助意大利队打出了6:1的高潮,并以25:20把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五局,中国队上来就连续发球和接发球失误,虽然与对手打成6平,但之后中国队一传、进攻以及拦网、防守不力,加之再度出现致命失误,使意大利队以15:9拿下决胜局,以3:2的总比分成功翻盘。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主动进攻和发球得分方面均不及意大利队,虽在拦网方面以12:9占优,但中国队全场失误高达27次,比意大利队多出3次。

  昨天另两场比赛,美国队0:3不敌巴西队,古巴队3:1战胜东道主日本队。今天将进行第二轮较量,中国队迎战古巴队,意大利队对阵巴西队,美国队将和日本队交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